發佈日期:

男人想要更強更硬,這4點你一定要知道!

我的硬度怎麼樣?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的男性朋友,怎麼才能算是符合標準呢?今天我根據醫學和生活中的一些知識,以及醫學大咖的論斷,來進行一些入門性的講解:

1級硬度:陰莖在受到性愛刺激後完全疲軟,或有極其輕微的脹大反應,同房時根本就無法插入。

2級硬度:陰莖在受到性愛刺激後有脹大但很疲軟,其硬度有如打濕了的海綿,也有人用剝了皮的香蕉來形容其硬度,這個級別的硬度稍微比1級硬度要好點。陰莖雖然勉強勃起了,但硬度仍然不足,不能能夠插入。

3級硬度:病人往往覺得陰莖雖然勃起了,但是老是達不到最好水平。這個硬度有如自己鼻尖的硬度,或者是未剝皮香蕉的硬度,這個級別的勃起硬度勉強算及格。3級硬度是可以同房的,但是因為硬度不足,性生活的質量往往不滿意。

4級硬度:是陰莖正常的勃起硬度。如果你無法判斷勃起硬度是否達標,你可以用食指觸碰一下你的前額,再與陰莖勃起的硬度比較一下,一般勃起的4級硬度與前額的硬度相近。也有人說4級硬度就如黃瓜的硬度。

勃起時間短,還能救嗎?男人想要速效更強更硬來一顆 印度威而鋼vigora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雙效犀利士

在一定程度上,男性可通過後天訓練讓陰莖勃起更持久,男性性生活的排精時間受射精中樞以及龜頭敏感度兩個因素的控制,如習慣手淫容易造成射精快,但通過心理素質訓練可延緩射精,原理與練長跑一樣。

臨床研究經驗表明,有些人通過訓練後,可以很好地控制射精,讓陰莖勃起更持久。

勃起不硬的處理方法,男人想要更強更硬,這4點你一定要知道!

首先是要找專業的專科醫生,根據病況進行分析,檢查,搞清發病的原因,所在臟腑和病位,再相應的治療。

二是調整心態,不要驚慌,以不變應萬變,保持良好的心態以及堅毅的鬥誌。

三是加強鍛煉,增強體質,增強後備力量。

四是夫妻共同面對,妻要溫柔,多安慰,多理解,多鼓勵,共同擔當、共同摸索新的適合自己的新的性生活方式。

五是遵循自然規律,糾正不良習慣,適當運動,“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生活規律,早睡早起,不熬夜,按時飲食並有節制,性生活盡量也有規律。

六是堅持連續用中藥和特色用藥(中藥臍療法、中藥藥物灌腸法,中藥藥物經絡腧穴紅外療法)。
1、註意飲食

簡單的飲食改變有助於提高性欲,增強勃起。香蕉、雞蛋、堅果、無花果、辣椒、洋蔥、葡萄酒等都是男性很好的催情食物。同時,一定要避免吃垃圾食品,尤其是油炸食品和甜食,它們會讓男性勃起功能受影響。

2、多做提肛鍛煉

鍛煉是提高性驅動和性潛能的最佳方式之一。鍛煉有助於降低壓力,提高男性體內雄性激素水平。最近也有研究表明,能幫助女性增強陰道收縮力的凱格爾鍛煉法同樣適用於男性,經常進行提肛鍛煉,可以幫助鍛煉陰莖,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3、戒煙戒酒

吸煙會影響人體血液循環,降低血流量,既會導致肺活量減小,又會降低陰莖勃起的能力和硬度。而酒精易致身體麻木,引發臨時性勃起功能障礙。

4、切勿自慰過度

自慰過於頻繁,必然元氣大傷,影響實戰能力。頻繁自慰也會導致性欲下降。持續勃起和射精會導致次日勃起硬度降低。

本文來自醫師分享,更多資訊點擊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