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只有夠硬,才能順利地進行性生活

男人硬不硬=行不行?這個也分等級。

男人對性事特別關註,像補腎啊、陰莖大小、性愛頻率等等。而且,很多男性認為陰莖大小決定性生活質量,這種上說法是正確的嗎?並不是,男人性能力跟硬度有很大的關系,但跟陰莖大小的並無關系。

專家解釋到,男人的性能力好不好,主要取決於勃起的硬度。據了解,勃起硬度也有等級劃分:

一級是受到刺激後有點反應,但是不硬;

二級是有反應,但是不能插入;

三級是能夠插入陰道,但是覺得像軟化劑似的,一碰就倒;

四級是最佳的硬度,插入陰道以後,能夠給對方帶來最好的感覺。

盡管第三級和第四級元年可完成性生活,但只有到達4級才能真正增加男女雙方的快感和性滿意度。男人有良好的勃起硬度不僅能增強自信,也能給女人帶來很多的愉悅和幸福。

男人夠硬可以藉助 印度威而鋼 產品!

此外,在臨床上,根據勃起時硬度等級也可以看出陽痿的癥狀。三級硬度屬於輕度ED,一二級屬於中重度ED。另外,勃起不好也可能是某些軀體疾病的早期信號,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也會造成性功能障礙,會破壞血管,而陰莖主要是血管,這種破壞最早就表現在性功能障礙上。

那麽,什麽會影響勃起硬度呢?專家說到,勃起硬度是由多方面原因決定的,第一因素是年齡,隨著年齡增加,性能力肯定下降。第二因素是軀體疾病,如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有關數據表明,糖尿病患者中30%-70%患勃起功能障礙。高血壓也一樣,ED發病率很高。還有很多是精神方面疾病,十個抑郁癥患者中的,九個性功能不好,因為勃起反應在大腦中樞,精神系統出問題也會影響到性功能。

所以說,男人只有夠硬,才能順利地進行性生活,也能讓妻子更為滿意。有什麼壯陽品可以速效增強男人硬度?推薦 犀利士5mg每日錠雙效犀利士美國保羅V8美國vvk膠囊 威而鋼100mg哪裡買 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