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犀利士是一種新的派對藥物?

27歲的陳先生在生日和周年紀念日等特殊場合使用 犀利士5mg每日錠 ,他說自己並沒有明顯的勃起障礙,但是這種藥物“使我勃起的程度從1-10到11,這是其中的一種我有過的最激烈的高潮。”

他說:“犀利士是一種新的派對藥物。” “這是現在的一部分。當人們現在外出時,他們的聚會清單如下:酒?有!避孕套?有!犀利士?有。如今,人們向其他人索取的不單單保險套,還有犀利士。“不過啊,有一半朋友都說服用犀利士做愛過後有不同程度的副作用,如頭痛(中度和/或長時間),潮紅,鼻塞,並且在極少數情況下視力下降,有時想想也覺得後悔。”

視力是這裡最不用擔心的問題。如果一個人得不到定期檢查,他可能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心臟,血壓,肝臟或腎臟問題,這些是這些藥物的危險因素。

高雄泌尿外科集團男性健康研究所所長鄭博士說:“(ED藥物)可使您的血壓下降到極低的水平,甚至消失。”,“或者,如果您年紀大或使用硝酸鹽,您可能會中風。”

硝酸鹽會擴張患有心臟疾病的男性的血管,但犀利士也是如此。“如果同時服用兩種會引起血管擴張的藥物,可能會心臟病發作,” 他說:“重要的是在使用犀利士之前必須測量血壓。” “我自己每六個月與患者進行一次檢查,以監測他們在使用犀利士後的健康狀況。”

如果這還不足以讓您三思而後行,請考慮以下問題:如果在不需要時服用ED藥物, 犀利士5mg 則可以建立耐受性。

當人體對任何藥物產生耐受性時會發生什麼?它可能會對您失效。

博士說:“這可能會導致年輕男性真正的勃起功能障礙。而且再也無法發生性行為或自然勃起的風險是真的。”

擁有隨時想硬就硬的丁丁是什麼體驗?試試 雙效必利勁雙效犀利士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 就知道了!堅挺有力!讓她主動求愛,寬衣解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