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妻子如何看待「丈夫偷偷服用犀利士」

都說服用犀利士床事問題迎刃而解!那麼,妻子如何看待「丈夫偷偷服用犀利士」?

犀利士和其他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已是陽痿患者必備良藥,解決了他們在性生活上所面臨性生活不和諧的問題。通常因為不舉或不夠硬而拒絕伴侶發來的性愛邀請,時間久了,女方也會因為性生活不和諧的理由提出分手。使用犀利士後以上問題迎刃而解。可是新的問題卻由此產生,絕大部分男性都是背地裡偷偷服用犀利士,一旦被伴侶發現,將給感情帶來裂痕。男人為什麼要偷偷用 犀利士5mg ?女人又為什麼對此感到不滿?

根據台灣男性服用ED藥會不會告訴伴侶的調查中,有九成的人的答案是說不告訴。因為覺得讓其他人發現的話會有損自尊心,降低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從此被貼上“陽痿男”標籤。因此對伴侶那邊也是保密的。

而這就是許多夫妻出現問題的所在之處。很多女人覺得男人服用犀利士不諮詢自己的意見是欺瞞與變心和對自己的不信任和隱瞞。

第一、在女人眼裡,男人的色心跟陰莖勃起直接相關,喜歡她想要她便能勃起,感情越是深性慾越是強,勃起越是堅挺。那麼,男友/老公面對她已經沒有勃起的衝勁,是否意味著自己對他不再有吸引力。他不再深愛自己,變心了。

第二、性愛是兩個人的事,自己都不了解犀利士的用處是什麼,有沒有副作用,對性有什麼危害都不知道,覺得自己有義務知曉。並且自己也不知道男方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服用ED藥 犀利士5毫克 ,說不定是在外面分流多了,才導致陰莖硬不起來,需要用藥來補助。

專家解析: 犀利士5mg每日錠 並不是春藥,它作用機理很明確地只是讓血管變得寬松,好讓血液更好地流通。陰莖還需要有性刺激、性衝動才能勃起。二人相處久了,沒了往昔的性衝動是人之常情,切勿捕風捉影,讓二人心生隔閡。而妻子最應該做的就是享受這種性福,默默支持你的丈夫,給予關心呵護,這會更有助於你老公擺脫陽痿。

擁有隨時想硬就硬的丁丁是什麼體驗?試試 雙效必利勁雙效犀利士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 就知道了!堅挺有力!讓她主動求愛,寬衣解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