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牡蠣真算是壯陽藥嗎?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大家都存在的共通點,就是大多數人都想做愛,這也是為什麼會有壯陽藥的存在。壯陽藥是能改善性反應或性慾的藥物。如今,您可以找到壯陽的藥丸,例如:威而鋼(Viagra),這是目前最受歡迎能夠提升性慾的藥物選擇,服用一粒,整晚 一炮到天亮 。除了藥物外,每種文化裡都存在熱門的壯陽食物,例如:巧克力,蘆筍,以及最受大家推崇的牡蠣。

當您查看牡蠣時,它們屬於所有類別。牡蠣可以生吃或煮熟後再吃。它們看起來就像是女性的外陰部,因此在吃價格昂貴的牡蠣時,它產生的視覺刺激是大家都一致認同的。因此,不管您生吃、加醋濕濕的吃,這個細嫩且和閃閃發光的食物,確實是會讓人的身體產生不一樣的性變化!

不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並沒有臨床研究證明牡蠣壯陽。但從好的方面來說,牡蠣中的鋅(Zinc)含量很高,而鋅通常被稱為「終極性礦物質」能夠刺激人體的性慾;除此之外,牡蠣還含有一定量的多巴胺(Dopamine),這是一種刺激大腦喚醒的神經遞質。因此,至少對於男人而言,每天大量5~7顆牡蠣,您可能會發現身體會開始產生微妙的雄性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