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早上沒辦法「升旗」?試試一炮到天亮

男性一覺醒來,發現「小弟弟」能夠「美好挺、一柱擎天」,會暗自竊喜又興奮。相對的,如果無法出現正常「升旗」時,可能會疑神疑鬼,甚至覺得自己病的不輕。男生無法「升旗」,出現勃起障礙,是一個難以啟齒的痛。

中醫師表示,一般人碰到這樣難以啟齒的情況,以為是腎虛了,趕快猛喝蔘茸藥酒,以為就可以壯陽,小心愈補愈大洞。建議補腎要注意3大風險因子,同時推荐喝這一杯山藥蛋蜜汁,讓你改善性功能障礙,重振雄風!另外,早上沒辦法「升旗」?試試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成份】鹿便、犛牛睪丸、黃精、鎖陽、龜板、當歸、海馬等。

【一炮到天亮吃法】口服,睡前限服一粒,用溫開水送服。(房事前10─30分鐘內服用一粒可見奇效)

一炮到天亮正品 效果以及主治功效】
1、陰莖短小,生殖器發育不良,中老年體弱腎虛陰莖萎縮,早洩,性欲減退者
2、追求生活品質,體現完整自我,延長性歡愛時間者
3、對自身陰莖不滿,需要增長者

【內容規格】每粒2000mg x 5粒

【生產批號】10032755

【批准文號】黔衛特食准字(2003)第056號

中醫:腎氣充足,骨骼強壯、腦力活絡、男性性功能活躍

賴睿昕中醫師表示,其實,中醫的腎主要講的是身體的機能,中醫認為腎與生殖系統、骨骼、骨髓、大腦、免疫系統、分泌系統及神經系統習習相關,腎氣充足可溫暖脾胃,使五臟六腑擁有良好的生存環境、新陳代謝快、促使骨骼強壯、腦力活絡、頭髮烏黑,以及使男性性功能活躍。相反的,一旦腎氣虛弱,會出現臉色蒼白、黑眼圈、嘴唇周圍暗淡、面容枯槁,嚴重時開始有勃起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