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澀井和黑豹哪個好用 黑豹延時噴劑用後感想

澀井和黑豹都是來自日本的延時噴劑品牌,這兩款對比哪個好用?

這兩個品牌的噴劑都分為好幾款,綜合對比來說,黑豹噴劑最新款的黑豹四代是最好用的,澀井噴劑跟享久之前的對比差不多。

所以,如果追求使用效果的話 日本黑豹持久液 四代噴劑是很好的選擇。但是價格方面這款也是最高的,如果考慮價格問題,澀井和黑豹之前的幾代選擇哪個都可以。

黑豹噴劑在市場上口碑和效果都是非常好的,這款在市場上已經六年。跟市場上十幾年的產品來說,這款知道的人並不是最多的,但是跟那些所謂十幾年的大品牌來對比,黑豹比那些好過很多。黑豹分為三代,那麽,享久噴劑哪個靠譜呢?

目前,使用最好的是黑豹三代,延時效果好,見效快,而且使用體感方面是目前沒有可比的。其次是黑豹二代,好過大部分噴劑,享久是比較推薦這兩款的。

黑豹延時噴劑用後感想:

私密發貨,好久沒有這麽舒服的體驗,之前都是聽別人說這個不錯,自己用了才知道到底有多好。

看了蠻久的,以前也聽朋友說起過,這次選一個 日本黑豹持久液 回來試試,用了比以前時間長多了。

一支能用好久,這個噴霧以前也用過,用的好這次才來回購的。

保留了我的快感,用了之後增加了我們的情趣,不再那麽無味了,玩起來非常舒服。

持久液 ,男士性福生活必備加油料,更多選擇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哇,大大們,原來大家都在購買這些持久噴霧唷: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法國綠騎士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