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延時見效最快的土方法,你GET到了嗎?

和諧的夫妻關系需要好的性生活支撐,好多夫妻之間到了中年之後性生活質量下降,延時效果差,也在努力尋找好多的可以延時的方法,延時的土方法被好多人推崇,有的土方法確實是效果快,但是也得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行,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種見效最快的延時土方法,僅供參考。

白酒

方法一:白酒生雞蛋

延時土方法可以服用白酒加生雞蛋蛋黃,這裏的白酒可以是二鍋頭效果最好了,選擇一兩,生雞蛋蛋黃選擇兩個,然後攪拌均勻,十分鐘喝下就可以了,效果也挺好,一般來說這種傳統的延時土方法可以維持45分鐘,女方也會達到三次高潮,而且這種延時的土方法也沒有任何副作用。

雞蛋清

方法二:雞蛋清加醬油

雞蛋清加醬油可以死活是絕佳的延時土方法,而且也是適合絕大多數男女來用的,一般選擇生雞蛋清兩個,醬油3-5滴,雞精少許,白酒少許,白酒還是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做決定的,而且還不能超過0.5毫升,這個土方法可以說目前來說沒用絕對的副作用的,服用之後延時效果還很明顯。

冷水澡

方法三:性生活之前冷水洗澡

性生活之前可以適當的進行冷水澡,冷水澡能夠起到一個收縮毛孔的作用,而且還能對大腦神經也有一定的刺激興奮作用,尤其是對於一些喜歡用熱水澡的朋友來說,建議用冷水洗澡來延長性愛時間。

關於延時的土方法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其實古代傳統的一些延時方法在現如今好多人用著還是挺好的,而且沒用任何的副作用好多人也是都敢去嘗試,但是土方法畢竟也有局限性,沒用一定的科學道理,所以對於一些朋友來說還是喜歡買一些延時噴劑,比如tatai延時噴劑效果就很不錯,而且延時效果也很長,不妨也可以用一下這個產品來試試。

持久液 ,男士性福生活必備加油料,更多選擇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哇,大大們,原來大家都在購買這些持久噴霧唷: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法國綠騎士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