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愛愛之旅想更持久嗎,那就棄用傳教士姿勢

有多少人現在還是每次和另一半做愛時,都是從開始、到結束,始終保持使用「傳統式」呢?

如果你全程(不管時間長短)都是「傳統式」,那麼我猜,你在性技巧方面十有八九是個純潔的小白~

為啥這樣說呢?

那是因為,真的有很多比「傳統式」,更省力、更持久、更快活的體位!

而「傳統式」體位,確確實實(大概率)是一個更容易讓男人過早發射、讓女人無法快速達到糕潮的體位。

這背後容易發射的原因是:

男人在使用「傳統式」體位的時候,全身肌肉神經都會參與其中(可惜有一段特別適合演示的視頻不敢發),對身體素質的要求是很高的。

先不說實戰了,就是單獨讓你趴在床上(懟床)、試試腰部持續的擺動能堅持幾分鐘?!

試試後,你就知道我說的是真的啦~

同時,在「傳教士」體位下:

1,觸覺刺激更大。

男女雙方處於親密接觸狀態、更大面積的胸部皮膚接觸,產生更多的觸覺刺激。

2,感官刺激更多。

如果雙方保持接吻、或者面部離的很近的情況下,你可以聞到她獨特的氣味、看到她的表情、聽到她嬌喘的聲音等等等等,這些性刺激信號疊加起來,就會讓你的大腦更快的興奮起來、在短時間內達到9級的性興奮狀態,導致使大腦失去理智(欲望上頭)而出現猛烈的沖刺發射。

結果,你到站了、過癮了。可女生嘞,才剛剛起步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有的男生反饋說:

其他體位都還好,就是傳教士,進去後很快就不行了,連調整的時間都沒有、就忍不住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結束戰鬥!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傳統式」是一個容易導致早射的體位!

那麼,如果不用「傳統式」,哪應該用那個吶?

你看,性無知是不是很悲催呢哈哈~

其實在之前的《耐美爾延時訓練》課程中,就有一節課是講持久體位的。

比如,「觀音坐蓮式」,就是男女雙方面對面擁抱而坐。

這個體位特別適合(熱身)、讓丁丁適應一下溫度、熱度、緊度,然後在小幅度的開始運動,也是小美推薦的持久體位之一,可有效刺激到女性A點敏感區域。

持久的體位原理是:

不需要消耗大量體能,以省力、身體可最大程度放松、且能刺激到G點位置的姿勢為佳。

符合這個的姿勢就非「正面交鋒」莫屬啦,特別適合替代傳教士!此體位,也是專業人士善用、常用姿勢之一。

簡單描述一下吧:

女躺、彎曲雙腿上擡,男跪坐正面,靠腰部前後抽送來運動。

此時丁丁處於上挑角度,可有效刺激到G點敏感區域。

正確的體位選擇,對持久發揮來說,真的特別重要!

“女生最喜歡「傳教士」怎麼破啊?”

這種情況,多是你沒有讓她體驗到其他體位的快樂,再者是由於缺乏溝通。

性和諧,重在心靈上的溝通、和身體上的磨合!但無論如何,你想要持久一點,請不要在開始就在「傳統式」體位下猛烈開火,這無疑是一種自暴自棄的選擇。

為了持久,真的要徹底放棄「傳統式」?

當然不用!只是說,不建議開始就用這個刺激較大的體位,你可以放在最後沖刺登峰時采用哈。

以上,都只是小美的個人建議而已。

最後值得一說的是:若要把愛做好,不僅要動手練、更要多動腦琢磨!

ok,今天就分享到這裏啦,希望對大家有用。 來一場持久的翻雲覆雨,你只差一隻持久噴霧,日本持久液推薦2h2d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植物配方,日本高科技萃取精華成分,有效延長半小時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