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性愛時最煩男人問的一句話是:“我大嗎?”

情景重現,XX時最煩男人問的一句話是:“我大嗎?”

(摔桌臉)我怎麽知道你大不大!

說得好像我閱人無數一樣

作為一個男銀,應該好好了解自己的身體

比如,你對你的小兄弟了解多少?

丁丁的形狀大小各異。不過,並不是丁丁越大或者越粗就越好。它也沒有一個特定的標準形狀。通常情況下,勃起時往往會偏向一側。

松弛時,丁丁的長度一般在6-13厘米之間。

Bo起時長度可以達到7-17厘米。平均長度是12厘米。相比大尺寸的丁丁,小尺寸丁丁在勃起時大小往往會增加更多。

許多男生會拿丁丁的大小開玩笑。這往往是因為他們缺乏安全感,或是因為他們想要看起來更像大人,再或者是因為他們本身對姓很無知。

如何判斷一根丁丁的大小,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畢竟它大概的大小一眼便知。

但若想要知道這根丁丁「好不好用」,這就是一個錯綜復雜的問題了,因為這需要兩個人的綜合評估。

為什麽呢?

先來了解一下丁丁

丁丁長在哪裏大家都知道,但丁丁是怎麽組成的,滴滴需要跟大家好好說一說。

丁丁分為頭、體、根三部分,後端是yin莖根,就像大樹的根一樣,藏在裏面,看不到也摸不著;中部是yin莖體,看起來像圓柱一樣,懸掛在恥骨聯合的前下方,可以擺動;而丁丁前段膨大的部分是yin莖頭,頭的尖端處有尿道外口。

你看看,丁丁像不像一顆大樹?有頭,有主幹,還有根……

對了,丁丁裏面還有海綿體,海綿體內部由很多小梁和腔隙組成,這些腔隙可不得了,是與血管相同的竇隙,充血的時候呢,丁丁就變粗、變硬而bo起,反之就變細、變軟。這就是丁丁bo起的關鍵所在。

丁丁的大小有標準嗎? 男人,丁丁不夠大,何以立天下,丁丁不夠粗,何以讓女哭,丁丁不夠硬,何以爽到頂!你是否對自己的丁丁大小不夠滿意,男人丁丁夠大才更有勁,夠大夠粗才能塞滿蜜穴,二次增大選擇美國vvk膠囊美國maxman增大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男人,用大器征服女神,使用美國vvk增大膠囊美國goodman增大丸加拿大vimax增大丸,配合增大按摩,丁丁逆生增大不是空想!

就像在意身高、體重一樣,有的人也會比較丁丁的大小,男人上廁所或在澡堂洗澡的時候,多數會偷偷地瞄一瞄別人的大小;閨蜜之間聊天,有時候也可能會說一說自己男人的那根丁丁。

甚至滴滴我在門診的時候,經常會碰到來就診的患者問:為什麽別人的丁丁又粗又長,自己/伴侶的為啥差那麽多呢?

說到人們會在意丁丁的大小,就不得不說一說「生殖崇拜」。

生殖崇拜是一個古老的話題。在以前,人類和動物一樣,繁衍是最原始的本能,或許為了讓自己的部落發展壯大,才創造了很多有關男性和女性生殖崇拜的神話和圖騰。

更多推薦必利吉藥局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