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年齡增長丁丁有可能變小,接受你正常的大小就好

一般來說,丁丁在童年時期經歷緩慢而穩定的生長,在12-16歲左右快速增長,達到成年人的大小,而在18-21歲左右完全發育,之後就不再生長。

在丁丁成熟後,除非手術(完全不建議,會損害功能),就沒有再發育的可能了,什麽增大增粗的廣告,全部都是騙人的。

而那些廣告經常宣傳的都是靠一些神奇的鍛煉方法,好像丁丁和肌肉一樣,練練會變大的。

信這種說法的,可能都是義務教育漏網之魚。

為什麽丁丁鍛煉法不靠譜?

丁丁主要是由海綿體組成的,海綿體外部是白膜,內部是由結締組織和平滑肌組成的海綿狀支架,其腔隙與血管相通。(引用自百度百科)

海綿體裏是有肌肉,就是括約肌,它有助於射精,並可用於尿液流動。菊部也有括約肌,用於協助排便。

大家想想,排泄這種運動多了能幫助我們鍛煉肌肉嗎?拉肚子和便秘都只會讓菊花更難受而已,不但不是鍛煉,反而是一種損傷。

總的來說,就是海綿體不是肌肉,你練不到。

而且通過按摩練大肌肉,這也是很不科學的說法,就像買了個震動帶,想通過震動脂肪減肥一樣荒唐。

有些鍛煉還編撰了一些看似自洽的理論:通過伸張運動讓丁丁產生撕裂,身體愈合之後,丁丁就變長了。

這不是扯蛋,這是扯丁丁,讓丁丁產生很多撕裂,會造成疤痕組織堆積,這是一種病——佩羅尼氏病,會造成勃起疼痛,並引起機械性ED。

總之,任何關於丁丁鍛煉會變大變粗的廣告,一概不要信。

不但沒有效果,還很有可能傷害到自己。

隨著年齡增長丁丁有可能變小

和丁丁不會變大一樣,丁丁實際上也不會變小,但隨著年齡增長,有些人感覺自己的丁丁變小,主要有2種可能。

一是胖了,或者骨盆經歷過損傷或手術。

導致丁丁萎縮的手術,最常見的是前列腺手術,有可能讓丁丁失去一部分的松弛長度。

就好像丁丁陷到身體裏面去一樣。

二是隨著年齡增長,睪酮激素和血流量的減少讓丁丁萎縮。

其實也不是丁丁變小了,而是年紀大了,不能和年輕的時候一樣很充分的勃起了。

有研究顯示,30歲之後,睪酮會平均每年下降1%。

要對抗睪酮的下降,其實就是對抗衰老。

通過合理作息,均衡飲食,積極鍛煉等方法,就可以延緩睪酮的下降,也讓自己更顯年輕。

維持正常的尺寸就足夠我們用盡力氣了呢~ 男人,丁丁不夠大,何以立天下,丁丁不夠粗,何以讓女哭,丁丁不夠硬,何以爽到頂!你是否對自己的丁丁大小不夠滿意,男人丁丁夠大才更有勁,夠大夠粗才能塞滿蜜穴,二次增大選擇美國vvk膠囊美國maxman增大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男人,用大器征服女神,使用美國vvk增大膠囊美國goodman增大丸加拿大vimax增大丸,配合增大按摩,丁丁逆生增大不是空想!

色情文化的侵襲,讓大部分男性都在迷失在尺寸的比較中,與片子裏的男主角相比,自己好像總是不夠大。

面對這種情況,男性朋友需要的不是奇跡,而是心理上的療愈——接受你正常的大小就好。

絕大部分人都是正常尺寸內的,絕大部分尋求變大的人已經足夠大了,絕大部分女性對伴侶的尺寸都是沒有意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