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性冷淡是一種什麽樣的體驗?用高潮液開發她

性冷淡是一種什麽樣的體驗?用高潮液重新開發自己

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通俗地講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欲減退。

數據顯示在已婚夫妻中,大約16%的男性和35%的女性有性冷淡的情況。而在未婚男女中,性冷淡的人群不超過2%,真正沒有性欲的人極其少見。

我的愛人是個性冷淡,對性比較排斥,結婚5年多,每年次數一只手能數完。作為一個有正常生理需求的男人,我這幾年就和單身時候一樣,靠自己解決,無論我怎麽努力想讓她對性改觀,她都了無興趣熬,讓我特別挫敗。

想過離婚,但我還愛她,而且還有孩子,現在很迷茫……

性冷淡是一種什麽樣的體驗?聽聽他們的經歷,用高潮液重新開發她!

美國卡宴 日本性奮劑 葡萄牙G點高潮液 Wet Stuff高潮液 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

@隱形的刀

感到很孤獨。周圍的朋友都在熱烈興奮地談論,想要嘗試,但自己對此一點熱情都沒有。我並不抗拒戀愛,對接吻和身體接觸都很開心,但唯獨那方面不感興趣。身邊的人執著於談論愛情,自己只能勉強地聽著他們談論,假裝感興趣的樣子。

@溫文爾雅c

高中、大學時期對這方面很好奇,喜歡電影中男女親密的浪漫情節,但談戀愛後,發現自己很抗拒這方面,每次都是被迫親近。試過和異性親密接觸,還是會產生排斥和抵觸的心理,願意接吻和擁抱,只是無法不接受性行為。那個過程只會讓我感受到不適、疼痛和難受。

@玖月lqk

不喜歡接吻,不喜歡性生活,打從心底討厭。第一次時很痛,通宵哭了一宿,然後開始惡心自己,更惡心對方,慢慢地疏遠他,後來就分手了。跟第二任男友是柏拉圖戀愛,分手不是因為性的事。第三任時,每次親吻都覺惡心,他提出去他家的那天,我就跟他分手了。

性冷淡也是一種病,原因有哪些

性冷淡也稱為性欲減退,特征為性生活接應能力和初始水平降低,生理上表現為快感反應不足或無反應,分泌液減少、幹澀、疼痛、遲鈍、缺乏感知、器官發育不良或萎縮等。心理上表現為厭惡、恐懼和心理抵觸,無法投入,只能當做義務或程序,對感覺羞恥、骯臟,有嚴重的心理陰影。

更多持久,增硬,壯陽,補腎產品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