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她那裏濕透了,就一定是想要嗎

其實,一般情況下,就算沒有男性的性刺激,女生的音道也都是保持濕潤的,這是自然的生理機制反應。

身體自發分泌出的液體有潤滑作用,這是為了保護器官,避免擦傷,還能幫助女生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

而在有充分的前戲愛撫下,身體受到性撩撥,就算是女生沒有很想要,身體都會自然而然的分泌出大量的液體,在噯噯中也會一直持續分泌,讓音道足夠濕潤。

但,身體有反應≠性喚起。多數時候就算是身體“願意”了,而實際是女生內心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想法,這是非常正常的。

有些人或許只想享受前戲,簡單的親吻和愛撫,在纏綿的過程中,身體肯定是會有反應的,但是並沒有切實的想要進入。

也有的人,欲望消失的很突然,一下子沒有了心情,不想要了也是很正常的。

而有的小夥伴身體非常敏感,在男性只言片語的挑逗下,也會變的很濕很濕。

所以,就算女生濕了,並不一定就是她想要了;同樣的,女生沒有濕,也一定就說明她不想要。

在日常中,女生的內分泌,激素都不會一直穩定,紊亂的時候可能就是荷爾蒙分泌比較旺盛,所以,女生不用過於擔心,更不需要感到羞恥,覺得自己很“浪”,這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而已。

再來就是,疾病也有可能會造成音道分泌量過多。就比如說有細菌性音道病,酵母菌感染,或者是毛滴蟲病,這些病癥也都會讓液體的分泌比正常情況要多一些。

當然,在女生性喚起的時候,Bartholin腺體和子宮頸也會受到刺激分泌出愛液,這些液體可以讓噯噯過程中起到潤滑作用,避免杏交痛,讓雙方都能盡情的享受歡愉。

所以,這“濕”不代表一定想要的話,男性要怎麽判斷女生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呢? 還有女用催情美國卡宴 日本性奮劑 葡萄牙G點高潮液 Wet Stuff高潮液 杜蕾斯KY潤滑劑

這種時候,其實不用花心思猜,也不要想當然,直接問就可以了!

在噯噯的時候,除了肢體行為之外,多數人都是不願意開口說話的,這會很影響氛圍,但是,問一句“可以嗎?”還是很有必要的!

更多持久,增硬,壯陽,補腎產品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