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必利勁效果好不好,醫師解答藥效差異化

很多人會問,必利勁效果好不好,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其實,每個人服用必利勁效果會有很大的差異,與服用方法也有一定關係。梁醫師解答 必利勁效果 藥效差異化的原因!

1、服用時間:切記服用時要空腹。可以飯前或者飯後2小時左右服用。(因為空腹服用利於藥物吸收,因而效果更好)在性生活前2小時左右服用,因為藥物起效時間在2到3小時最佳。

2、服用時多喝點水,溫熱水最好,不要一口喝完,可以慢慢喝。大概500ml

3、服用量:首次建議服用半粒,如果半粒效果不明顯,下次可以直接用1粒。有的人第一次吃就有效果,有的人需要多用幾次,效果越來越好。

4、每個人服用必利勁效果不同,一樣的早洩患者,有的可能1分鐘變2分鐘,有的可能變5分鐘,有的可能15分鐘,這是個體差異。

5、建議長期規律服用,按需服用,至少服用3個月,停藥後部分患者會反彈,部分患者不用吃時間也會變長。

6、必利勁副作用說明,必利勁的副作用主要表現為頭暈,噁心,幹嘔,出現頭昏建議躺一會兒,直到感覺頭昏好轉。如果噁心,幹嘔建議下次用紅糖水或者蜂蜜水直接送服。

在台北, 必利勁購買 沒必要去屈臣氏,因為 印度必利勁屈臣氏 是沒有販賣的,大家不用白走一趟了,建議還是選擇專業的網路藥局 https://www.p-force.com.tw 盡興網購,或者加賴xxman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