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必利勁副作用,你需要正面理解

必利勁這個物種對於早洩的朋友來說,已經是非常熟悉了,臨床上是用於治療早洩的一線用藥,它的主要作用是通過降低大腦的興奮性來延長射精時間,在進行同房前一個小時服用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副作用 ,你需要正面理解
服用印度必利勁初期患者可能有副作用,包括頭暈、噁心,甚至嘔吐的情況,但是一般副作用較小,服用幾天以後藥物的副作用就會逐漸適應,不會有特別大的感覺。因此,在服用此藥的時候不要過分的緊張,這個藥物是國際、國內上用於治療早洩的指南用藥,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並且必利勁副作用會越來越輕,是在臨床中治療早洩的一線用藥。只是在服用此藥的過程中需要服用一定的療程至少三個月,症狀明顯改善以後可以逐漸的減量,甚至停藥。

很多朋友只要聽到會有副作用就會感到害怕甚至恐懼,但是大家不必過於擔心,必利勁最早是由Menarini – Von Heyden GmbH(德國)生產的進口藥品,經過了5項雙盲、安慰劑對照的臨床試驗證明了本品治療早洩(PE)的療效。這5項試驗共有隨機受試者6081例。受試者的年齡在18歲及以上,在入選前6個月內的大部分性生活中均出現過早洩(PE)。在其中4項研究中,受試者在基線階段內至少75%的可評價的性生活事件中的陰道內射精潛伏期(IELT;自插入陰道至陰道內射精的時間)≤2分鐘。在第5項研究中,受試者的入組標準相同,然而,沒有使用碼錶測定IELT。所有研究均排除了那些患有其他形式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或正在使用其他形式的針對早洩(PE)的藥物治療的受試者。在其中4項研究中,使用碼錶在每次性生活中測量主要終點(平均陰道內射精潛伏期)。

所有隨機研究的結果均是一致的。在一項具有代表性的、治療持續時間最長的(24周)研究中,共1162例受試者經過隨機化處理,其中接受安慰劑385例,按需接受本品30mg 劑量的388例,按需接受本品 60mg 劑量的389例。本品兩個治療劑量與安慰劑組相比,在第24周終點時平均陰道內射精潛伏期增加均有顯著的統計學意義(p<0.001)。陰道內射精潛伏期延長的幅度與基線陰道內射精潛伏期相關,不同受試者的程度均不同。

所以必利勁的安全性母庸質疑,但是只要是西藥或多或少都會有副作用,至於必利勁副作用,大家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必利勁的副作用是在我們人體可以接受的範圍。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必利勁效果大於副作用,就已經達到了我們的目的。研究表明,必利勁可被肝臟和腎臟中的多個酶系統清除。

在台北, 必利勁購買 沒必要去屈臣氏,因為 印度必利勁屈臣氏 是沒有販賣的,大家不用白走一趟了,建議還是選擇專業的網路藥局盡興網購,或者加賴xxman99

3、減輕必利勁副作用其實有妙招

每次用藥後多喝水,喝個差不多600毫升,能夠幫助加速代謝和減少副作用。

另,一般為了減輕必利勁副作用,醫生都是建議從最低劑量單次口服30毫克開始。

整體用藥思維是:最低劑量開始,若已經能有良好效果,那麼再好不過;如果效果不佳,那麼根據醫生醫囑進行劑量添加或其他方式。

這樣來說是最安全、也最能快速起效的辦法。

如果說你用藥之後沒有效果,首先思考用法用時是否正確,其次考慮用藥時間是否達到6~8天,如果都滿足了,再來找醫生也不遲!

更多增硬助勃持久效果一級棒的印度硬貨推薦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男人謹記,在牛逼的床上姿勢也掩蓋不了三分鐘的內傷,重振猛男威風,讓她做你胯下的寵兒,你需要 印度威而鋼雙效必利勁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