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夫妻間如此“約法四章”,幸福感更強

一項有趣的調查發現:幸福的夫妻有一些“共性習慣”,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會本能地遵守一些“條款”。現在就和愛人“約法四章”,能讓你們的幸福感更強哦!

並不是每次都要說出真相

  似乎聽起來有些違反常識,但是和伴侶保持“100%的透明度”並不是件好事。在討論一些棘手的敏感話題時,如雙方的家庭如何,最好“三緘其口”,不要把自己的喜怒哀樂一股腦倒給對方,“保留的話”才能真正增進感情。

爭論不一定要分出勝負

  因為兩個人的個性和生活方式有根本性的差異,夫妻之間任何一方都不能試圖改變對方的“臭脾氣”。那種認為每次吵架必有勝利一方和道歉一方的想法是要不得的。我們應該盡量想出補救措施,而不是陷入無休止的爭吵中。

撫摸小動作比性愛更重要

  那些“性福”的夫妻不一定經常性愛,但經常保持著身體上的接觸。拍拍肩膀、摸摸臉蛋之類的小動作遠比性生活更能促進夫妻間的感情。

回味美好時光

  即使兩人吵得不可開交,他們仍然會以“歷史的眼光”看待問題,回味對方以前疼愛自己的一點一滴。他們相信吵架是婚姻中不可避免的事情,所以就不會那麼“投入”地斤斤計較。

擺脫陽痿,增強男性能力,網路藥局 https://www.p-force.com.tw 更多推薦: 雙效犀利士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