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五一夫妻樂五天,那如何做好愛愛這件事呢?

還有5天,就是五一的五天假期了,今年的假期東拼西湊的有5天時間,算是一個小長假,對於那些需要團聚的情侶、伴侶,更應該好好利用這幾天的時間,該彌補的彌補,該休息的休息。

根據多年的咨詢經驗發現,很多異地夫妻、情侶在這種時候小別勝新婚,團聚之時難免要多恩愛上幾次。短時間的歡愉,由於頻率高,很多人又期待又忐忑,會因為激動導致勃起問題或者射精快的問題。怕出現上面的問題的朋友,可以根據最近我們推薦的一些技巧、方法,進行嘗試,也可以提前做好滋補用藥的準備,以免到時候力不從心。

很多朋友總想通過一些輔助用藥的方法,實現愛愛硬度時長更滿意。男人都想更硬、更久,有更好的表現。隨著年齡增長,比如30多歲到40歲的朋友,建議每周2-3次是問題不大的,註意飲食調養、運動健身和伴侶配合都不會影響性生活表現。50歲以上,每周1-2次,年齡再大些每周1次,甚至2周一次,看自身的需求和身體狀況。

隨著年齡增長,多數人都符合這個規律,越來不應期時間越長,勃起變慢、變軟,甚至因為性生活頻率減少還出現了射精時間變短的問題,那就要正確面對了。

擺脫陽痿,增強男性能力,網路藥局 https://www.p-force.com.tw 更多推薦: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