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停藥後,我還可以20分鐘的戰鬥力!

本人今年32歲,服用犀利士和必利勁應該從2年前說起。剛開始時,只是有早洩症狀,並沒有勃起功能障礙,所以不能滿足到太太,但是也沒有去治療。隨著早洩的加重,漸漸出現了陽痿的情況。

後面去醫院診斷後,醫師說是因為嚴重早洩引發的陽痿,之後就開了犀利士跟必利勁。醫師有提醒,兩款藥物同時服用時,需減少劑量,像犀利士只需要吃10mg或者直接最低劑量的每日錠 犀利士5mg ,必利勁吃30mg,一起服用後,多喝水可以緩解副作用。

提前兩個小時吃了必利勁,然後過了一個小時之後,吃了犀利士。當天晚上使用了犀利士和必利勁之後,從晚上8點一直跟太太奮戰到了12點多,總共來了三次。無數次的變換姿勢以及地點,浴室、廚房、客廳、房間都揮灑著我們兩人的汗水,到最後兩個人完全脫力了,才沉沉的睡去。

吃完必利勁之後,時間上延長了不少,從第一次的10分鐘到第三次時已經可以持續將近半個小時了!可以肯定,這跟犀利士也有關係,因為在犀利士的幫助下,射完不久,在太太的挑逗下又可以再次堅硬起來,敏感度有所降低!這兩款藥物一起吃的感覺是又硬又久!

另外,使用犀利士和必利勁治療陽痿、早洩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用法:像必利勁隔4天左右吃一顆,然後期間固定有一至兩次的性生活;犀利士的話,我現在是直接最低5Mg的 犀利士每日錠 ,方便,不用切割。

前三個月時,我就停藥了,時間上也固定在10多分鐘,勃起方面也沒有問題了! 印度原裝大廠貨正品 犀利士5mg哪裡買 ?楊醫師推薦網路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