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你試過嗎?犀利士和必利勁一起吃的感覺是硬久!

有朋友諮詢: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藥師:可以,但得知道用法用量!!

犀利士和必利勁這兩種藥物相信大部分男性都不陌生,犀利士是治療陽痿(ED)的藥物,而必利勁是治療早洩(PE)的藥物。陽痿、早洩是不分家的,大多數陽痿的患者都伴隨著早洩,可能有些患者會問了,我有陽痿和早洩的癥狀,那麼,犀利士可以和必利勁一起吃嗎?跟著楊醫師一起來看看。

能不能一起吃,首先我們先來瞭解一下這兩款藥物:

犀利士5mg 的主要成分為他達拉非,服用之後伴隨著性刺激時,可以有效幫助男性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犀利士的藥效可持續36小時,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60分鐘服用。犀利士可以有效引起陰莖平滑肌鬆弛,讓患者有性刺激時,增加陰莖的血液流動增強陰莖的硬度,幫助不同癥狀的陽痿患者改善陽痿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在臨床試驗中證實可成功幫助大部分的陽痿患者恢復性生活,找回自信。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主要成分為達泊西汀,是唯一一款經過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準的治療早洩藥物,已被全球近60個國家批準用於早洩的治療。必利勁可以有效抑制神經元對5-羥色胺的再吸收,從而影響神經遞質作用於細胞突觸前後受體的電位差有關,人類的射精主要由交感神經系統介導。射精的反射通路來源於脊髓反射中心,該通路由腦幹介導,而該反射中心最初會受到許多腦核(內側視前核和下腦室旁核)的影響,必利勁通過作用於脊椎上水平抑制射精驅動反射,這其中外側巨細胞旁核是一個必要的腦部結構。支配精囊、輸精管、前列腺、尿道球部肌肉和膀胱頸的神經節後交感神經纖維可使上述器官協同收縮以實現射精。必利勁可以調節這種射精反射,從而延長陰部運動神經元反射放電的潛伏期,並減少其持續時間,從而達到實現延長房事時間的效果。

從上面兩種藥物的作用可以看出,犀利士和必利勁是完全不同的兩種藥物。

所以,犀利士和必利勁是可以一起吃的! 印度原裝大廠貨正品 犀利士5mg哪裡買 ?楊醫師推薦網路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更多壯陽補腎,固元複本,持久延時,增硬助勃產品嚴選: 印度威而鋼雙效威而鋼購買雙效犀利士泰國果凍必利吉正品 ,➕賴xxman99 咨詢有驚喜唷!戰鬥力加油站,每時每刻保持硬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