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p-force必利吉效果讓你如鐵一樣的剛硬

哈嘍,今天給大家推薦印度 必利吉 ,一款可以讓你又硬有持久的產品,使用者均表示必利吉吃了不會頭暈頭痛,而且房事提升巨大,老婆就是這樣對自己更加順從了!p-force必利吉效果讓你如鐵一樣的剛硬!

p-force必利吉由印度Sunrise Remedies Pvt廠家研製生產,含有枸櫞酸西地哪非和達泊西丁,熟悉的知道這是威而鋼和必利勁的成分,印度身為仿製藥大國,並且因此世界聞名而一直屹立不倒,就足以證明其不是製作偽藥的國家,並且印度必利吉還是印度最大藥廠之一研製,在效果和副作用、安全性方面大家大可放心,甚至比美國一些藥廠還要好!

再來瞭解印度必利吉其成分的作用,枸櫞酸西地哪非對勃起有明顯的幫助,這種成分原本為治療另一種疾病的,然而其副作用卻是讓男子硬莖勃起,加以研究改良之後,廣泛用於男性用品之列,在被身體吸收之後,可以舒緩控制勃起的肌肉,讓更多的血液流入陰莖海綿體,而且血液流通快, 必利吉效果 讓你可以感覺如鐵一樣的剛硬,大多數無法勃起的人,服下必利吉之後,都可以快速勃起,以滿足性行為的前提條件,夠硬才可以進入!

考慮到只硬不持久只會讓女伴更加不滿,誰願意乾柴烈火燒到一般突然被水澆滅,所以必利吉中還有達泊西丁成分,這種成分不是改變血流量,射精過快是因為陰莖組織接收到刺激,反饋給大腦中樞神經,而長期酗酒熬夜的生活[也可能其他原因]導致細胞過於敏感,神經元過於興奮,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很快就達到峰值,所以早洩,通過使用印度必利吉後,讓你的神經元達到放鬆的狀態,沒有連續抽插刺激超過30分鐘(平均時間),才能到達射精的衝動。

作為一款西藥成分的壯陽藥,說它沒有副作用是不可能的,印度必利吉的副作用表現有頭暈、心悸、惡心的情況,這是屬於正常,強度大小因個人體質而異,一般出現副作用持續10-30分鐘就會停止,大部分人是沒有體現出副作用的,所以印度必利吉才有這麼多的民眾使用!

正品 必利吉哪裡買 ?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訂購!

必利吉正品 藥丸是藍色菱形,一般台灣人使用半顆-一顆效果就很足夠,半小時到一小時見效,服用後有效時間為20小時左右,你服用一顆可以在20小時內進行房事,如果期間是多次,可能會逐漸減弱效果,因為藥在體內被消耗,之後會排出體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