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ED患者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改善?

目前在臺灣比較流行的三種壯陽藥——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ED患者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改善?該如何選擇產品的問題成為大家的討論焦點。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成分信息

【名稱】 威而鋼(viagra)
【主要成分】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
【生産廠家】 輝瑞制藥有限公司
【適應癥】 用於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推薦印度威而鋼|印度威而鋼代購| 印度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100mg|

【名稱】犀利士(Cialis)
【主要成分】 他達拉非Tadalafil
【生産廠家】 美國禮來(Lilly)
【適應癥】用於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推薦犀利士每日錠|/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犀利士每日錠心得|/犀利士每日錠效果|/犀利士5mg每日錠

【名稱】 樂威壯(Levitra)
【主要成分】 鹽酸伐地那非
【生產廠家】 德國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
【適 應 癥】 用於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推己印度樂威壯印度樂威壯20mg印度樂威壯正品印度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

儘管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這三款壯陽藥的成分和藥丸劑量有所不同,但它們在恢復男性勃起功能方面的功效是相似的,因此人們經常將它們進行比較。這三種壯陽藥也是臺灣地區國民所熟知且常用的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都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準用於臨床醫學用途,其成分經過檢驗證明對身體不會造成重大的負擔或傷害,因此它們是安全的藥品。相比之下,市面上和大陸地區某些名不見經傳的壯陽藥沒有廠家,也沒有成分表,來源不明,使用後可能會帶來較高的風險和危險。

在藥效與作用時長方面的信息如下:
藥品 作用時長 藥效時長
威而鋼 30~60分鐘起效 持續4~8小時
犀利士 45~60分鐘起效 持續24~36小時
樂威壯 大約15分鐘起效 持續6~8小時

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在作用時長和藥效持續時間上有一定的差異。威而鋼的作用時長與犀利士相似,在約60分鐘內開始發揮作用,但它們的藥效持續時間則有很大的不同。威而鋼的藥效可以持續4-8小時(部分患者反饋可以持續12小時),而犀利士的藥效可以持續24-36小時。

樂威壯的持續時間看似與威而鋼相似,在4-8小時和6-8小時之間,但它的作用起效時間比威而鋼更快。服用後約15分鐘左右即可開始發揮作用,而威而鋼需要等待30-60分鐘才能產生效果。

藥師針對三款藥物給出你以下的建議,你可以對號入座:

威而鋼:如果你想要高質量的性愛,硬度與強度都達到頂峰,可以選擇威而鋼,副作用最小。
犀利士:如果你準備度過一個漫長的週末或者假期,要與另一半大戰“三天三夜”不罷休,那麼一定要用犀利士。
樂威壯:如果你喜歡刺激,隨時隨地的性愛,那麼樂威壯再合適不過。

綜合考慮後,藥師仍然比較推薦威而鋼。因為在治療患者時,藥師通常會使用威而鋼,因為它的副作用最小,強度最好,而且作為聞名世界、臺灣地區使用率最高的男性藥品,它的效果是有道理的。

硬度不夠強?時間不夠持久?房事力不從心?這些男性問題交給專業藥師解答,必利吉藥局 為您誠信推薦必利吉正品超級犀利士泰國果凍犀利士5mg每日錠印度威而鋼雙效威而鋼印度樂威壯正品泰國果凍雙效威而鋼,增硬堅挺更持久,男人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