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黑豹3代到底能用幾次 跟一二代有什麽區別

日本黑豹3代到底能用幾次 跟一二代有什麽區別? 日本黑豹持久液 ,作為目前黑豹家族中,最高規格的一款產品,除了產品得外觀高大上之外,其零售價格也是高達1300元一瓶,所以很多人在購買之前,都想問下,它到底好在哪裏,為啥價格這麽貴,帶著這個問題,現在來簡單的了解下。
黑豹3代,可以說是在一二代的基礎之上,經歷過各種的技術改良,同時在成分上,也添加了新成分,使黑豹3代的延時效果更佳的穩定,同時在體驗感受上更勝一籌了。

同時在使用上,黑豹3代,為了避免一二代使用時,造成噴太多浪費的現象,特別針對不習慣使用噴頭的人群,匹配了滴管頭模式,同時,在用量上也更加的精準了。

以上就是黑豹3代的特色了,除了以上特色外,黑豹3代的作用時間長達15小時哦,具體更多使用方法或技巧,可以添加我們客服賴:xxman99哦。 或者進入 https://www.p-force.com.tw 官網選購更多讓彼此愛愛 一炮到天亮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