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面對女神卻勃起不堅?可以試試印度超級犀利士

還在煩惱?女神已經輕解衣衫,釋放慾望,你卻硬不起來?超強的性能力是所有男性的期望,而陰莖勃起不堅卻令許多男性大受打擊。仇先生最近跟太太行房時,陰莖就如同剝了皮的香蕉一樣,勃起時硬度不夠,弄得太太很不開心,自己也備受打擊!請問醫師有沒有辦法改善陰莖勃起不堅的情況?來一顆印度裝進口真品 超級犀利士 ,下面,先來跟著醫師一起來看看勃起不堅是什麼原因?

其實,陰莖勃起不堅也是屬於勃起功能障礙(ED)病癥之一,如果長久無法得到改善,輕者會影響男性的自信心,重者有可能發展成嚴重ED,繼而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一般有由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

1、精神心理因素

如果男性的生活壓力過大、工作上遇到困難、夫妻感情不和、情緒過於悲觀、性生活方面自信心不足、心理負擔過大等,都有可能會導致陰莖勃起不堅的。主要與精神壓力導致勃起功能受到壓制有關係,此外,有部分患者偶爾出現一兩次無法勃起或是勃起不堅的情況,在下次進行性生活時給予自己過大的壓力,都有可能導致情況越來越嚴重。

2、患有其它疾病

在臨床中可以發現,男性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情況時,會導致陰莖勃起功能產生障礙,從而出現陰莖勃起不堅的情況。此外,治療這類疾病時所用到的藥物也會影響性中樞神經功能,從而引起或加重勃起不堅的情況。

3、生殖系統疾病

勃起不堅同樣也是男性生殖系統疾病的併發癥,當男性的前列腺發生疾病之後,很容易就會引發勃起不堅等情況,尤其男性進行前列腺手術之後,可能會損傷性神經功能,從而引發勃起不堅。

4、不良生活習慣

如果男性平時有很多不良習慣,例如吸菸酗酒、過度手淫、房事過於頻繁以及飲食不規律等,可能會導致身體素質下降,從而引發勃起功能障礙等情況。

改善陰莖勃起不堅最直接的方法——服用印度 壯陽藥 絕佳品,印度原裝SUPER TADARISE超級 雙效犀利士

治療勃起障礙目前最新的藥物是每日低劑量服用「犀利士每日錠」,它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準可每天服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在許多動物的試驗與臨床試驗發現:每日服用犀利士五毫克可以改善血管內皮細胞的功能,讓陰莖更容易充血。另外因為每日低劑量服用犀利士,血液可以緩慢達到治療濃度,這種持久藥使副作用發生率較低,效果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