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陰莖動脈直徑 or 內皮細胞?勃起功能性障礙怎麽辦?

我一個七尺男兒,怎能向陽痿低頭?

可去了醫院,我的心更涼了….

除了陽痿

醫生還讓我警惕心臟病、中風、糖尿病……

勃起功能障礙顯著增加心臟疾病風險

事實上,已經有很多研究都表明

陽痿與心臟疾病相關

勃起功能障礙通常被認為是一種血管疾病。當更多的血液流入陰莖時,陰莖就會發生勃起,變得堅硬。但是,如果陰莖動脈血管受損,血液就會自由流動,這時候就算產生了興奮也不太可能勃起,或者保持勃起,這是勃起功能障礙的主要原因。
勃起功能障礙和心血管疾病有許多共同的危險因素,如衰老、高血壓、吸煙、糖尿病、肥胖和代謝綜合征。

目前,在解釋勃起功能障礙與心血管疾病的關系方面有兩種假設。
第一種假設認為勃起功能障礙的心血管預測性與不同器官動脈直徑的大小有關。陰莖動脈的直徑只有1-2mm,冠狀動脈的直徑有3-4mm,頸動脈的直徑則更大,可以達到5-7mm。不同的動脈直徑部分決定了血流所需的血管擴張的大小。在較大的動脈中,15%的原腔擴張就可以獲得足夠的血流。但由於陰莖動脈的直徑很小,需要高達80%的血管擴張才可以實現勃起。

也就是說,如果患者不能正常勃起,這就說明他們的陰莖發生了動脈粥樣硬化,但由於動脈直徑大小的不同,此時身體其他部位較大的動脈可能還沒有發生粥樣硬化。那麼這時候,陰莖動脈硬化就可以用來預測未來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可能。
另一種假設則認為心血管疾病風險的增加與陰莖中內皮細胞的比例較高有關。陰莖中發生的內皮功能障礙會導致一氧化氮水平降低,進而導致血管功能異常,且這些功能異常往往會促進動脈粥樣硬化。

勃起功能性障礙怎麼辦?
勃起功能性障礙和一般的慢性疾病一樣,防重於治。
吸煙是勃起功能障礙與心血管疾病共同且唯一的風險因素。一項近5000名中國男性的研究結果顯示: 每天吸煙超過一包的人比不吸煙人的勃起功能障礙可能性大約高出60%。
為了能夠正常勃起,減小日後患心血管病的可能,及早戒煙或堅持不抽煙是首要前提。
其次,保持正常的體重、堅持鍛煉也十分重要。

戒煙+戒酒,性福才會有
性福若沒有,怕也活不久

不讓時間輕易溜走,釋放被禁錮的激情,早洩陽痿 不可怕,想要高效持久助勃增硬,就用速效壯陽藥,那麼,大家一般推薦持久藥有哪些呢?推薦物美價廉的印度進口正貨必利吉印度必利勁超級犀利士印度super-kamagra、一般來說,專業醫師對持久藥推薦都是這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