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金手指”的AV男優加藤鷹力薦澀井“DRYWELL”延時濕巾

“AV大神”加藤鷹靈魂附體~!澀井“DRYWELL”延時濕巾了不得!好康來啦,訂購 日本澀井持久液 就送澀井延時濕巾!推薦嘗試一下,澀井延時濕巾攜帶狠方便和使用簡單,當給他和“他”清潔消毒。日本進口澀井“DRYWELL”延時濕巾,有了它即可給你的“小老弟”清潔,同時更可讓它持久堅挺!用過的絕對忘不了!

再來說說主角澀井持久液的效果!植物配方,無副無依賴,不麻木,可以口交!不會影響女性健康!能解決男人時間短的痛點,還可以自己控制射,插多久就多久,本身我那個尺寸比較大,用了這個 持久液 後,女友每次做愛都尖叫得不要不要的,非常爽的感覺。

產品品牌:澀井DRYWELL

產品名稱:澀井延遲噴霧

產品規格:30ml

保質期限:2年

產品成分:丁香,鎖陽,苦參,野生海馬,純化水,蘆薈提取物,花椒提取液,淫羊藿,瑪咖提取液,牡蠣肽,銀離子等

使用方法:房事前30分鐘塗噴於男士隱私部位,建議每次噴3下,用手塗抹均勻即可,根據個人身體條件可適當調整。如有口交需求,在噴塗30分鐘後使用水清洗,不會影響效果,更不會被對方察覺。

亞太區總經銷商:日本澀井株式會社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1802B-a室

中國地區總經銷商:北京伯倫寰宇貿易進出口有限公司

澀井持久液哪裡買 直接掃描加賴:xxman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