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醫師會建議病人有一個規律的服用必利勁

越來越多的研究發現,原發性早洩是由於五羥色胺再神經能代謝障礙(調節異常)引起,治療時應用五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SSRIs),可以延長射精時間,五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應用於早洩治療已有近20年。

過去我們使用左洛復、百憂解等抗抑鬱藥治療早洩,但這些藥物均是為抗抑鬱設計的,用於治療早洩屬於非適應症用藥,而且達到最佳藥物濃度比較慢,一般需要3~6個小時。因此,用於早洩雖有效,但很不方便,且體內停留時間長,不能很快被代謝掉,會增加很多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藥局 介紹,早洩是一個功能性的疾病,到底多久算正常,沒有一個客觀的、絕對的指標。在治療過程中哪些應該治療、達到什麼程度就可以停止治療、射精時間提高到多少感到滿意等等, 必利勁購買 都是因人而異的。因此,需要根據不斷的隨訪判斷預期。

此外,早洩用藥治療相當於對神經功能障礙的一個訓練,通過藥物讓患者達到正常狀態,用一定頻率的性生活激發患者建立新射精的模式。因此,藥物調整或是停藥必須在很好的隨訪情況下,由醫師指導進行,才可達到最理想的狀態。

一般而言,醫師會建議病人有一個規律的、系統的治療過程。醫師可根據患者的情況及時干預 必利勁效果 。這樣有三個好處:一是讓病人自己對自己有一個評估;二是通過與醫師交流,醫師對症狀恢復程度有準確的判斷;三是醫師會指導病人逐漸的停藥。

經過規律服藥治療後,如果早洩病程很短,比如半年以內的,約有50%~60%的患者治療效果比較良好;如果病程超過5年以上,想根除就很難了,都需要進行長期維持治療。

專業 印度必利勁代購https://www.p-force.com.tw 印度四大男性早洩陽痿明星產品: 超級犀利士液態威必利吉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