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醫師提醒,以下三種人群不適合服用必利勁

夫妻性生活中會出現很多的問題,特別是男性朋友會出現各種射精不力,甚至射精控制能力不佳的問題,男性會服用必利勁這種藥物,必利勁是一種能調節男性性能力,甚至會預防早洩等男性疾病,但是也有一些男性自述吃了必利勁會出現噁心嘔吐等現象,那麼服用必利勁會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1.必利勁僅適用於患有早洩的男性患者。未患有早洩的患者在服用此藥是其安全性安至今不是很明確,此外,必利勁也沒有延遲射精作用的可靠數據。患者在服用時不可與“娛樂藥”同時進行服用,避免出現一些嚴重不良事件。

2.患者在服用必利勁之後不能服用具有興奮作用的一些精神管制藥品。

3.在服用此藥之後要避免接觸酒精。

4.在服用此藥之後,有一些患者因存在個體差異性,所以會出現可暈厥、頭暈等症狀,這些症狀僅僅是暫時性的,不必過於的擔心。

此外,患者在服用此藥時要謹遵醫囑,按正確的用法、用量服用會得到 必利勁效果 ,以免出現必利勁副作用。

另外,醫師提醒,以下三種人群不適合服用必利勁:

1、女性不適合服用此藥。

2、本品不應用於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同樣不易服用此藥。

3、65歲及以上的男性人群不可服用此藥。

印度必利勁 的副作用

醫師:有的男性服用必利勁之後會出現噁心嘔吐,甚至會出現眩暈、失眠和疲勞,如果沒有早洩等症狀是不建議服用必利勁的,服用必利勁也不可過量,過量服用對身體不利,產生嚴重的不良反應。

必利勁購買 之後還要掌握正確的必利勁服用方法

醫師:必利勁藥物達到療效的峰值時間實在80分鐘,特別是有的人服用之後一個小時就能起到療效,也有的人會服用三個小時才會達到效果,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會發生不同的療效的,必利勁服用可以在餐前也可以餐後服用,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子水來送服藥物。患者首次服用的必利勁劑量推薦為30mg,性生活之前約一到三個小時服用才起效果。

另外,必利勁停藥後可能有少許反彈,通過必利勁的藥代動力學的結果可知:

吸收:口服後,必利勁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2小時後達到最大血漿濃度。絕對生物利用度為42%(範圍為15-76%)。

分佈:在體外,99%以上的必利勁可與人血清蛋白相結合。活性代謝產物去甲基必利勁的蛋白結合率為98。5%。必利勁可快速分佈,平均穩態分佈容積為162L。

代謝:體外研究表明,必利勁可被肝臟和腎臟中的多個酶系統清除。

排泄:每日服用必利勁藥物蓄積很小。口服給藥的終末半衰期大約為19小時。

為了有健康舒適的房事過程,如有早洩等情況可以在醫師的建議下服用必利勁,儘管停藥後會有少許反彈的可能性,但患者在醫師指導下逐漸減量,是可以避免的。

專業 印度必利勁代購https://www.p-force.com.tw 印度四大男性早洩陽痿明星產品: 超級犀利士液態威必利吉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