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適當把握持久液的用量,並不是越多越延時

每一種持久液都會有特定的用量,如果用量過多,可能都會產生一些不良的反應,特別是針對如今市面上的一些針對男性延長射精時間所使用到的各種的情趣產品,盡管這種產品和業務有本質的區別,但是在使用的過程當中同樣需要註意很多事情。

教你怎麽適當把握持久液的用量

在使用持久液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註意嚴格把握用量,不過,在剛剛開始使用產品的時候,我們是不可能快速的知道自己的用量到底是多少,畢竟我們需要通過後面的長期的摸索,才知道到底多少才適合自身的生理需求。盡管持久液,上面有一定的外包裝說明,並且有指引的方法,但是這些用量都只是針對大部分的男性的基本需求而定,有一些需求比較特殊的男性,他們可能需要特殊對待。

所以在這裏建議大家平常在使用持久液的時候,特別是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先噴塗一點,然後再慢慢的增加,一直等到自己覺得用量合適了,感覺延長射精時間的效果滿足了,這個時候就等同於找到了最佳的用量,以後使用的時候就按照這個用量來使用持久液就可以了。

另外一方面,有些男士在使用持久液的時候,可能會多次塗抹,但是其實沒有必要這樣,因為優質的持久液基本上在塗抹以後,效果時間可以長達兩個鐘頭以上,所以在這個時間段裏面不需要再次塗抹,這樣不但會浪費材料,同時也有可能會導致一些用量過多出現的不良反應,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謹慎地處理和對待。

只要持久液的用量把握好了,那麽在整個調理的過程當中,男士們就能夠得到更加好的呵護,對於如何效果的延長勃起時間,也會有一個更加明確的目標,同時也可以更好地保障自己的身體健康。一瓶小小的男性外用持久液,可以使用的時間很長,只要大家在適當的把握用量的基礎上面,正確科學的使用就可以了,請大家記住上面的這些提示。

持久液效果速效解決時間短的早洩問題。2023持久液爆買選品有德國黑金剛持久液、3分鐘見效英國威馬持久液、屈臣氏推薦2h2d持久液、中藥萃取綠騎士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匠心炮製持久控時climax印度神油、舌含無麻溫和低敏印度神油god oil、多款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持久液任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