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超級雙效犀利士效果:奶茶妹都浪騷了

雙效犀利士 這個藥物是朋友推介的,朋友直接給了5顆雙效犀利士給我試試,根據朋友講的服用方法,就著一大杯紅糖水服下去,直接吃了一整顆(其實第一次應該只吃半顆,害怕效果不好,所以直接吃了一顆)。吃完之後差不多半個小時出現副作用,有頭暈、頭痛、眼睛乾澀的現象,頭痛跟眼睛乾澀持續的時間不長,大概幾十分鐘這樣。但是頭暈持續了比較長的時間,類似那種喝了酒後頭暈暈的感覺,持續了將近一天的時間。

【產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
【產品成份】:他達拉非TADALAFIL 40mg + 達泊西汀Dapoxetine 60mg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產品功效】:雙效,助勃增硬+持久延時
【適用人群】:性功能障礙、腎處,胞弱缺少精力、房事易疲勞者、性生活品質過低者、生殖器充血與硬度不夠者、時問極短者
【生產產地】:印度
【保存方式】:密封置常溫乾燥處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

超級犀利士 效果:奶茶妹都浪騷了!

勃起反應很快,而且時間也延長了不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體質的問題,雙效犀利士的副作用很大,感覺自己可能並不適合這個藥物,射完之後就感覺下次就算是做快槍俠也不再吃了(可能是開啟聖人模式的原因)!直接想把剩下的四顆雙效犀利士全丟了…

過了幾天後,發現自己還是忘不了那種從一分鐘變十分鐘,奶茶妹第二天說腳軟的感覺,純抽插十分鐘時間,不算前戲!還想繼續吃,但是又怕副作用,所以這次只吃了半顆,結果這次完全沒有出現副作用,瞬間感覺自己像是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朋友給了我5顆雙效犀利士,只用了一顆半,我感覺效果是非常好的。這藥吃完後,感覺就是讓自己的射精臨界點變高了許多,本來最多五分鐘就會到達臨界點,吃完之後臨界點可能變成十分鐘或是十五分鐘都有可能,甚至更高!

不過,服用時需要註意幾點:

1、第一次不要吃一整顆,先吃半顆適應一下效果。

2、吃半顆時請用水一口吞下,別挨著舌頭,不然可能會跟我一樣,舌頭麻麻的。

3、別以為吃完雙效犀利士後,就可以一路橫衝直撞,還是需要稍微控制一下的。

4、不一定是陽痿才吃,偶爾吃一次提升一下夫妻之間的情趣也是不錯的,以後有新的發現我再來講述一下。

男人更強,女人更浪,彼此更加性福,如何提升房事質量,推薦使用 美國保羅V8猛男塑造必備、美國黑金真男人保養、 溫和助勃醫師指定版犀利士5mg每日錠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水果味速溶 泰國果凍 J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