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超級犀利士效果確實很厲害,老公一下子威猛如虎!

不夠硬不夠持久的日子終於擺脫了。說起來話長,我和老公靠媒妁之言走到了一起,但一直沒有孩子,原因是他從來不會主動跟我愛愛,就算我強烈要求,他也總是各種理由各種借口拒絕,即使勉強答應也根本硬不起來,我真受不了,準備找合適的時機跟他談離婚,後來我們一直是各睡各的。

大概在一年以前,老公跟我說,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一個賣超級犀利士雙效片的朋友,看樣子挺好,想試試。大概兩個星期後,我睡得迷迷糊糊,感覺有人爬上了我的身體,堅挺的下體長驅而入,那麼瘋狂,那麼熱烈,各種各樣姿勢,我覺得自己已飛到了雲端,飄飄欲仙,我第一次感覺到作為女人原來可以這麼舒服。近一個小時的雲雨翻覆,使我高潮疊起。我使勁抱緊他,閉上眼睛,生怕一松手一睜眼他就變成了夢。

那晚做事後,我追問他,是不是吃了 壯陽藥 之類的物,他說沒有,只是一直在躲著我用 超級犀利士 雙效片,差不多快用完2板了。後來,我讓老公又拿了3板鞏固一下效果。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夫妻過上了幸福和諧的生活,我是真的特別感謝這個賣希愛力雙效片的人,是他帶給了我們夫妻倆幸福的生活。

超級犀利士雙效片功效:堅挺助勃 + 超長延時 雙效合一 !

印度超級犀利士使用方法

在性生活前一小時服用,配合一大杯溫開水一同服用。一般來說,最好的效果發生在服用藥片30至120分鐘之間。所以,初期使用者推薦劑量為1錠,根據需要,在性活動前約1~2小時服用。基於不同個人有效性和耐受性,劑量可以增加至1錠的最大推薦劑量,或減少至1/2錠。並且,使用頻率最多一天一粒。超級犀利士可飯前或飯後使用,所以要把握遊戲時間與藥效才能發揮最佳表現!但須注意的是,如果你在食用高油量脂肪的飯後吃它,可能不能快速的吸收和作用!溫馨提示,超級犀利士作用是在你受到性刺激時才會勃起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