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讓男人重振昔日雄風,持久不懈

男性在事業和家庭生活中都害怕被他人否定,特別是在性生活方面,因為早洩是一種嚴重打擊男性自信心的疾病。

不管是哪種情況導致的早洩,找到方法治療才是患者最想知道的事情,藥師建議可以採取下列的四種辦法進行治療:

1心理輔導治療

心理輔導治療在治療早洩中扮演著特別重要的角色。早洩患者往往有一些性格特點,如內向、敏感或悲觀。大多數早洩患者可能在性生活開始時表現不佳,例如缺乏性經驗或不習慣。其中大部分男性朋友可以在一段時間的適應後達到正常,但是少部分男性長期不適應,進而導致早洩。因此,治療早洩需要對這部分患者進行性格分析,幫助他們克服心理障礙,盡快適應。

2伴侶多配合

男性的早洩問題通常與他們的伴侶有很大的關聯。因此,重新經歷一次成功的性生活是治療早洩的重要步驟,其成功與否非常關鍵。在進行性生活時,男女雙方需要配合默契。女方需要盡量溫柔體貼,協助丈夫完成性行為。鼓勵男方是非常重要的,刺激他只會對早洩治療沒有任何幫助。

3藥物治療-印度必利勁
目前治療早洩的主要藥物是「必利勁」,也是唯一一款經批準上市的治療早洩藥物。必利勁可以提高5-羥色胺(5-HT)濃度,從而與相應的神經遞質「5-羥色胺受體」相結合,調節神經傳遞,改變射精閾值。

此外,必利勁屬於短效性SSRI,不會在體內長期積累,使其安全性大大提高!使用必利勁效果治療早洩的效果越早越好。例如,在1-2年內出現早洩的情況下,早期診斷和治療,通過規律服藥,可以有80%以上的機會根治。但如果超過5年以上,早洩就比較難治愈,需要長期藥物治療。

4持久液效果速效解決時間短的早洩問題。2023持久液爆買選品有德國黑金剛持久液、3分鐘見效英國威馬持久液、屈臣氏推薦2h2d持久液、中藥萃取綠騎士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匠心炮製持久控時climax印度神油、舌含無麻溫和低敏印度神油god oil、多款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持久液任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