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註意:服用必利勁最大劑量不可超過60mg

根據2000~2023報表顯示,近年來臺灣臨床上出現早洩情況的男性也逐漸增加。由於早洩有多種因素引起,因此發現早洩後應及時冷靜地進行治療,以更好地控制病情的發展。對於治療早洩,必利勁是一種常用的藥物,其效果相當不錯。然而,許多男性患者可能不知道該如何正確使用必利勁。為了讓患者更好地了解印度必利勁的用法用量,讓我們跟著藥師一起來了解吧。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必利勁的用法用量並不固定,大致可分為三種:

一按需服用必利勁
按需服用必利勁是指需要進行性行為時才服用,適合一些有規劃性行為以及輕、重度早洩的患者。患者需要提前1-2小時服用,用量則根據患者的病情來選擇。推薦劑量為30mg,但對於重度早洩的患者,建議選擇60mg的用量,患者可根據服用後的效果來調整劑量,最大劑量不可超過60mg。此種用法更適合月行房低於5次的患者或不想每日用藥的患者。需要註意的是,每日服用必利勁最大劑量不可超過60mg,否則可能會出現罕見的副作用。

二每日準點服用必利勁
每日準時服用必利勁是指患者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點服用,這種用法適合想要快速根治早洩及重度早洩患者。患者需要選擇一個固定的時間點,例如晚上9點,每天在該時間點服用即可。用量可以選擇15-30mg,例如重度早洩患者每日服用30mg,而想要快速根治早洩的患者則每日服用15mg即可。

必利勁購買此種用法適合性生活頻率較高的患者,因為不需要提前規劃房事,也不必急急忙忙服用藥物,但可以保證藥效一直存在。

三定時服用必利勁
定時服用必利勁是指患者可以規定固定的時間進行服用,例如48小時或72小時一次,適合一些中輕度早洩並希望快速改善早洩情況的患者。患者可以自行選擇48-72小時進行一次服用,用量推薦為15-30mg。前三次可以服用30mg,之後開始服用15mg,患者可以根據效果選擇是否恢復劑量至30mg或保持15mg。此種用法適合輕中度早洩患者,而重度早洩患者則需要提高劑量至60mg,以確保必利勁效果。輕中度早洩患者每48-72小時服用15-30mg即可保證藥效,而重度早洩患者需要60mg以避免效果不佳的情況。患者應註意選擇適合自己的用法和用量。

必利吉藥局 為您精選搜索

必利勁哪裡買?犀利士5mg哪裡買?泰國果凍哪裡買?P-force必利吉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雙效犀利士哪裡買?印度威而鋼哪裡買?印度樂威壯哪裡買?suhagra印度威而鋼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