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吃半粒还是1粒

生活水平提高之後,人們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來購買各種各樣的產品,不僅會購買我國國內品牌旗下的產品,也會購買國外品牌的各種產品,“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就是一款進口的男性專用產品,那麽“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吃半粒還是一粒?以及“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吃多久起效呢?

如果生活中的男性生殖問題並不是非常明顯和突出的話,那麽在初次吃“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這款產品的時候,建議吃半粒即可,如果是吃的用量太大,會使身體的脾胃受到傷害,而且還有可能造成上火,或者是其他的副作用,如果是男性的身體問題非常嚴重和突出的話,那麽就可以一次吃一粒,但是用量最多是一粒,千萬不可以用量再次增加,否則會損傷身體健康。

“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吃多久起效?

使用產品來調理問題的時候,大部分人會了解這款產品究竟多久才能夠起效。“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是一款男性專用的提高性生活質量的產品,一般使用這款產品,30分鐘到一個小時之內就會見效,因為不同的人群,他們的身體吸收能力和身體原本問題嚴重程度不同,所以說使用產品之後見效的時間都會有所差異,如果是使用產品,兩個小時之後依然沒有見效,不建議繼續使用產品。

【英文名稱】: Suhagra-100

【中文名稱】: 印度威而鋼、印度藍精靈偉哥

【藥品規格】: 100mg/粒

【活性成分】: 西地哪非100mg

【生産廠家】: Cipla Ltd.

【適 應 癥】: 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

【用法用量】: 每次一粒,半小時起效,時效6-10小時

眾多顧客對印度威而鋼效果的評價如下:
A顧客評價:吃了一粒印度威而鋼,一想那方面的事就硬起來,立即打電話叫女朋友過來幹一炮,結果女朋友又挑逗下,連續打二發才罷休。

上述內容就是“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吃半粒還是一粒,以及“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吃多久起效。大家不要過度的使用“藍精靈”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這樣的產品適當的運動鍛煉,以及改變生活習慣也是能夠起到調理生殖不健康的。

印度的猛貨強烈推介 必利吉犀利士5mg每日錠液態威超級犀利士印度樂威壯levifil印度威而鋼 ;各位大大還可以點擊https://www.p-force.com.tw/瞭解更多的內服持久藥 後者外用的 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