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自從用了必利吉威而鋼老婆使勁的要我滿足她

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兩個人在一起十幾年,自然親密動作越來越少的。尤其是生小孩之後,但是時間久了,缺乏了激情與慾望加上年紀來了性能力肯定差了些。於是我請教好兄弟關於使用 必利吉 、犀利士哪種效果好的問題,兄弟說看個人喜歡,要二種都試試才知道。於是我把液態威而鋼買了回家。

那天晚上,我使用必利吉。按照網站上寫的,提前半個小時吃下半顆,盡量空腹服用。服用完便靜靜地看電視,半小時後進行第二部,與老婆調情。一邊撫摸老婆一邊如實坦白說我吃了藥。老婆很驚訝地從沙發上蹦起,“你吃了強效威而鋼?會不會有副作用?”我說按照指示服用 必利吉副作用 很小。談話間在藥物與老婆的刺激下,我的陰莖已經成功勃起。那一晚上一共做了3次愛,第三次我的腰已經沒力了,讓老婆坐在上面使勁搖。一睡睡到第二天下午才起床, 必利吉效果 算是得到了滿足。

之後的某個晚上,我服用了整顆必利吉,這個還是挺期待了,藥效能有36小時,也就是可以跟老婆纏綿兩個晚上。好奇心還是蠻大的,在這36小時裡我在任何場合都可以輕鬆勃起,想想都有點小激動。為了給明天留戰鬥力,晚上只跟老婆做了兩次愛。第二天,跟老婆到市區大吃大喝,飽了,便開車到路邊人少地地方,在犀利士幫助下沒一分鐘時間陰莖便完全勃起。扒下老婆的短褲,順利插入。我的臉開始發燙,滿腦子裡開始充滿慾望了。老婆使勁的、拼命的迎合著我。當天,我們還去了電影院最後一排做了一遍…

必利吉 持久藥 效果心得分享:短時間快速把陰莖的勃起能力和硬度提高大最極致,奇效快,而且,因為效果最強,服用後,感覺陰莖前所未有的硬。不過就是受進食影響,用藥前後不能大吃大喝,相當不便,最好也是空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