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給男人口愛的技巧,用嘴征服他!

相信我,沒有男人對口愛感到冷淡、無所謂、或打不起精神。這樣說的男人,要麼是在騙你,要麼是從沒有幸享受過高質量口愛的樂趣。今天小美就結合自身經驗跟大家聊聊!

給男人口愛的技巧,用嘴能征服他!

在告訴你任何技巧之前,小美覺得下面這些基礎對於新手來說,還是有必要知道的…

想鍛煉成“只用一張嘴便能征服他”的“善口技者”,對於很多姑娘來說,最先是要擺正自己的心態。

口愛在英文中叫Blowjob, 然而想要做好Blowjob的第一步就是…

不要把它當成一個生殖器

剛開始接觸性愛的同學們,大都會對口愛有本能的抵觸,覺得不想用吃飯的嘴巴去碰男人的生殖器官。但其實,他的小弟弟和你的小妹妹一樣,是有趣又可愛的玩具…

它會在你的刺激下探出腦袋、大小伸縮、還會隨著你的節奏舞動和點頭。而你,在口愛時,就像是控制這個玩具的遙控器,它的一切都由你指揮操縱,多好玩呀!這樣想了之後,是不是心理就放松多了呢?

所以說,高質量的口愛不但能讓對方愛你狂加倍,也能讓自己感到體會到巨大的心理滿足和成就感。說不定,後來的你會和他一樣對口愛感到上癮呢。

男生們也需要前戲

真正開始“南下”之前,記得先從“北方”開始預熱!

雖然男人通常比女人要容易激動被挑逗,但也不能上來就把人家內褲扒了上嘴開啃吧?

這樣子你男人以後每次口愛之前自動陽痿,可不要怪我 。

先從溫柔的接吻開始,調皮一點的還可以輕輕在耳邊告訴他,今天你想給他一個驚喜。如果他還沒主動脫下上衣的話,現在是你幫他這麼做的時候了。

總之,口愛的激烈,往往需要比平時更久更細致的熱身。

欲擒故縱

“欲擒故縱”這屢試不爽的四個字在口愛中仍是真經!

接下來,我們要開始從脖子一路向下,輕輕親吻到肚臍,伸出舌尖,繞著肚臍周圍開始畫圈,還可以再稍微吸幾下他的下腹。

在他以為你就要順理成章地往下親的時候…

停!!!

重新用舌頭和嘴唇親回到上面去。這時候,他一定開始忍不住低下來抱住你的頭跟你接吻了。再逗留一會兒,到你感覺他已經快受不了的時候,再把他推倒或是自己跪下來(具體看你男人是更喜歡被動還是主動),用牙齒咬住他的內褲邊緣,配合雙手脫掉它,讓他的弟弟biu地彈出來~

別只顧用嘴

口舌手“三管齊下”,一個都不能少!

記得當小美我還是個小白的時候,我男人跟我說了這麼句話:“想象它是個不可以咬的、馬上就要融化的冰淇淋。”

馬上就要融化的冰淇淋

畫面感太強,瞬間我就開竅了。

後來知道了這句話並非他原創,但依然覺得這是新手入門幫助很大的一個比喻。像是對待這支冰淇淋一樣,口愛的主角是舌頭,重頭戲在於它的運作,以及和雙手、嘴唇的配合上。為什麼呢?

BBC的21世紀性愛指南裏講過,口愛的原理就是:

用手營造出緊度

口腔和舌頭提供濕潤和溫度

加起來就像是處女的道道一樣可愛的感覺啦

小美回憶了下自己的日常,總結了一下自己常用的幾點技巧…

手和嘴永遠一上一下

先用手握住弟弟根部,用舌尖在它的頭部打圈圈,等它已經被口水打濕以後,從那裏向下舔,再舔上去,來回重復幾次。接著把手向上,放到他弟弟的上端,拇指放在頭頭上摩挲(前提是已經舔濕潤了)。

同時嘴巴下去照顧他的球球:嘴唇噙住一顆,千萬不能太用力,舌頭伸出來慢慢舔幾下,如果對自己的力度把握比較自信,還可以輕輕吮吸。

弟弟的“項圈”小龜環

所謂龜環,就是頭頭與莖體中間連接的那條溝、頭頭下面最邊緣的那一圈。那是男人最敏感的地帶。用舌尖的力量充分去刺激它吧,會把他搞哭的…

上下運動時也別忘了舌頭的動作

也就是說,用嘴唇包住弟弟,正式開始口愛, 頭部上下動作的同時,舌頭也別閑著。

這一點大概是最重要的了。剛開始嘴巴的活塞動作時,是不是覺得舌頭沒處放,還經常容易因為頂到舌根感到惡心?Well…頭部邊上下,舌頭邊在裏面打圈就好啦。這是小美的男人最受用的一招,屢試不爽。

勞逸結合,別把自己累半死

上上下下的口愛真的很累,只需要一會兒,嘴巴和兩腮都會特別酸。這時候就停下來,重新重復手和嘴一上一下的舔舐和撫摸,休息一下酸酸的臉部肌肉。

所謂深喉

最後這一步,其實並不是必須,難度也有點大,因為很容易造成嘔吐反應。吃到一半幹嘔就不好了…

總之,找一個你認為他比較興奮的時刻,收緊你的臉頰,讓它的頭頭頂到你的上顎,然後慢慢向裏推到一個你可以接受的最深距離,絕不是非要到喉嚨。

重點就是 還可以一瓶持久液,快感不失,口愛無察特點,濃情時刻不再尷尬綠騎士持久液2h2d持久液印度神油英國威馬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比前面的更深的同時

咗腮!咗腮!咗腮!

在他快要繳槍之前,你會嘗到前列腺液的鹹鹹的味道,並明顯感覺到弟弟上血管的震顫。如果你不喜歡被射進嘴裏,這時候就該拿出來,用手和舌尖完成最後一步啦。

加入聽覺刺激

你的男人此刻承受著視覺和感官的雙重刺激,為什麼不再給他加點料,來點聽覺上的呢?在口愛的同時發出聲音,絕對讓他的體驗好感加倍!

最開始小美只是因為累和碰到舌根的反胃發出嗚咽,後來他居然事後特地告訴我,特別喜歡那樣,想想倒也說的通。畢竟看AV的時候靜音的話,意思頓時減半。你在口愛時發出聲音,也會讓他自豪地知道,你願意且喜歡著為他服務、讓他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