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純情的小男生使用威而鋼立馬變硬漢!

在那個寒假即將開學的時候,我提前半個月來到了學校。為什麽來這麽早?因為女朋友好不容易才答應提前到校兩天,一起趁著還沒開學,出去玩玩。某外地景區,來回兩天(畫出來,這一句要考的)。當然,大學男生的心思你懂的。

接著問題來了,如果我試了很久還沒進去,自己會不會疲軟?那豈不是我一番苦心積慮就要泡湯了?還有萬一第一發秒了,我還要第二發挽救一下我的尊嚴呢,但第二發能硬麽?萬一硬不了,豈不是尷尬至極,驗證了我秒,又驗證了我萎…

不不,這不行,短暫的思考後,讓我甚是緊張,不過也發現了問題的關鍵——能否保持硬度?

如果能隨心所欲的硬,那麽只要多嘗試,不怕找不到入口。如果第二次能硬,那麽我可以使用準備好的耐美爾延時噴劑,就不擔心第二次也秒了。

覺得自己找到了問題的關鍵之後,那就馬上開始行動!兩周時間,我突擊做了大量的健身運動(以前有一點底子,大家量力而行),比如兩天一次的跑步、每天的腹肌撕裂者、每天的深蹲(那會還不知道PC肌)……雖然當時不知道有用不,但是至少身體素質提升了很多。就這樣,持續到距離開學還有三天,女朋友來了。火車站接到以後,去了宿舍。準備出發旅行。

一起去吃了午飯。正好看到隔壁有個藥店,想去買個偉哥備著?但是,想到我一個年輕力壯的大小夥子買“偉哥”,情何以堪?不過,在我腦海中經過了0.02秒的思考後,果斷決定再買一粒 必利吉 !(開什麽玩笑,萬一因為這個導致本次計劃失敗,我會後悔si吧?面子重要還是幸福重要?)

於是我借口去買包紙,先讓女朋友在飯店等我。然而我出了飯店,轉身直奔最近的藥店。拿藥,付錢,然後頭也不回的溜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和預想中的差不多。我的確花費了量的時間找入口,最後也成功的找到,完成了到大男孩的蛻變。原來我的丁丁也是硬硬的!

猛男增硬立馬見效果推薦 雙效必利勁雙效犀利士雙效威而鋼 更多推薦:https://www.p-force.com.tw

附:最佳效果服用經驗介紹:

1、空腹溫水服用,飯後最少2小時。

2、做事前提前1到2個小時服用效果更好(如晚飯吃完在7點,9點後服用,10點後做事,效果更好!)

3、服用後多喝水,好處多多,一是可盡量降低副反應,二是防止長時間性愛動作造成口幹體虛。

4、最好不要喝酒,酒精會影響吸收效果。

5、服用30-60分鐘後需在刺激或幻想下才能發揮效果,如異性身體接觸。

現在回想起來,有一點我做的比較好,就是無論我是吃藥還是後來使用了耐美爾延時噴劑,我都在告訴自己,不用這些我照樣厲害的很!就這樣,到現在為止,只是偶爾會使用下 英國威馬持久液 ,延長下時間,總之再沒有出現過掉鏈子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