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個子越高陰莖越大?

男人的性能力到底會是怎麽樣的?是不是越高越壯的男人,性能力越強,陰莖越碩大;而越矮越矬的男人,性能力肯定很弱,陰莖也小,這種看法到底正不正確呢?

其實,陰莖疲軟時陰莖最大者(14厘米長)的身高為1.70米,體重69千克;而陰莖最短者(6厘米)的身高為1.80米,體重80.8千克。所以,陰莖大小與身材高矮並不成正比。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現實生活中,很多矮個子男人的陰莖相當碩大,反而經常鍛煉、身材很好的男人卻是”外強中幹”。也許矮個子男人身體能量全集中在”小弟弟”上,而強壯男人的”小弟弟”就受到了”冷落”。故此,不要以外表衡量男人的性能力,真正試過才知道強弱。

男人,丁丁不夠大,何以立天下,丁丁不夠粗,何以讓女哭,丁丁不夠硬,何以爽到頂!你是否對自己的丁丁大小不夠滿意,男人丁丁夠大才更有勁,夠大夠粗才能塞滿蜜穴,二次增大選擇美國vvk膠囊美國maxman增大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男人,用大器征服女神,使用美國vvk增大膠囊美國goodman增大丸加拿大vimax增大丸,配合增大按摩,丁丁逆生增大不是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