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硬度不夠,泰國果凍還給你堅挺!

很多男人因為勃起硬度不夠,以至於無法讓女性達到性高潮,就連生育都成了問題。那硬度不夠到底是什麽原因呢?

  1. 不良生活方式

在所有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中,抽煙喝酒者占60%以上,而經常抽煙喝酒很容易導致性功能障礙。

  1. 年齡

隨著男人年齡的增加,性能力也會下降。一般在男性50歲以後性功能就會減退,而且勃起的時間也會比年輕人長,但是這屬於正常情況。

  1. 心理問題

男人本身壓力就大,如果經常在高壓環境下生活,而又沒有及時釋放壓力,很容易引發抑郁癥。據研究表示,在抑郁癥患者中,竟有9成有性功能問題。原因就是控制勃起反應的“機關”是大腦中樞,精神系統出問題也會影響性功能。

  1. 身體疲倦

當男人太累時,也會影響勃起硬度。但是這種情況只需要好好調養就可以恢復正常,所以妻子一定不要表現出不滿和抱怨,應給予理解。

  1. 疾病

一些慢性心腦血管疾病如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也會引起勃起問題,這是因為這些疾病破壞了血管,而陰莖的勃起是血管充血的過程。

男人硬度不夠, 泰國果凍 還給你堅挺!

【英文名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產品名稱】: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 泰國果凍

【生產廠家】:Ajanta Pharmaceuticals(印度前十大製藥廠)Charkop,Kandivli,Mumbai 印度孟買坎迪瓦裏

【產品規格】:1盒7包 ( 鳳梨 PINEAPPLE ,橘子 ORANGE ,草莓 STRAWBERRY , 香草 VANILLA ,香蕉 BANANA ,黑加侖 BLACK CURRANT ,牛奶糖 BUTTERSCOTCH )

更多推薦必利吉藥局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

【產品成份】:Sildenafil 100mg 西地那非(此果凍威而鋼屬於單一助勃起壯陽功效)

【產品功效】: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壯陽藥局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15分鐘速效壯陽助勃起,持續藥效約6-8小時

【保存期限】:36個月

泰國果凍威而鋼 產品嚴選推薦Kamagra Oral Jelly,通用名Sildenafil Citrate,液態威而鋼是一種流行的男性壯陽藥物,用於治療男性渤起功能障礙。由印度世界大廠Ajanta首先研發出來的口溶速效威而鋼,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發出的口溶PDE5抑制劑。服用不需喝大量水,平均15分鐘生效, 泰國果凍效果 直接含在口中短短1.2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它是以凝膠形式製成的藥物,以適應那些吞嚥片劑困難的人;與其他藥物不同,這款印度水果威而鋼不會令人聞起來就反感,七種水果味道讓你口氣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