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的尺寸如何影響女伴?揭秘男人增大三大黃金產品

很多男人會以為,丁丁長短對女性快感起到決定作用。真的是這樣嗎?實際上,女性快樂強度並不取決於男性的性器官大小。其實只要對陰道的外1/3的部位進行刺激,女性就能獲得滿足。與丁丁的大小相比,女性更在乎的是親昵與愛撫。

男人,丁丁不夠大,何以立天下,丁丁不夠粗,何以讓女哭,丁丁不夠硬,何以爽到頂!夏季好時節,增大好機會,男人二次增大選擇美國vvk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丸第三代、加拿大vimax增大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男人,用大器征服女神,使用配合增大按摩,大男人你值得擁有!

很多人享受過性愛帶來的快樂,但不一定全面了解它。除了上面我們介紹的誤區意外,還有以下一些常見的誤區,來看看你了解多少真相。

誤區A:一些食物會讓你性欲更強勁

很多人通過吃牡蠣、草莓、巧克力等來增強性欲,但研究顯示,這些食物雖然有助於健康,但在性方面,大部分時候只是起到安慰劑的作用。

誤區B:女性性欲較男性低

大自然賦予男女雙方的性欲本質是一致的, 而且,從生理而言,因男性在性周期中存在不應期,而女性沒有,故相對而言,女性性欲比男性高,只是社會進入到夫權制以後,對女性采取了殘酷的性禁錮。應知性並不是男方對女方或與女方的行為,而是雙方共同參與的行為,在性生活中雙方都是性快樂的主體和客體。

誤區C:精液有營養

有些人認為精液骯臟,有些人則認為其營養豐富。其實兩種說法都不正確。多數情況下,精液是無菌的,除非射精者患有性病。當然,它也不是什麽營養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