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如何選擇適合的產品制勝ED?

現在大多數人工作壓力繁重,勃起功能障礙(ED)發生率越來越高,西地那非名聲在外,成了耳熟能詳的一種藥物。伐地那非和他達拉非進入國門較晚,名氣稍稍小於西地那非,卻也是ED人群裏三大知名法寶。

ED發生率越來越高,如何選擇適合的產品制勝它?大多數人只是聽說過這三種藥物,卻不知其中差異。今天杜醫師一一為大家揭曉。

頂流西地那非。主要產品有: 泰國果凍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威而鋼suhagra 這些都是這幾年印度代購銷量非常高的。

早在2000年西地那非就在中國混得風生水起,等到02年伐地那非和他達拉非進入國內,西地那非已經是名副其實的行業大佬了。

西地那非最大的優點是見效迅速,一般情況下活動前30分鐘服用就能發揮良好作用,是非常典型的短效抑制劑。

不過這個最大的優點也有其限制之處,時間限制在活動前半小時意味著患者需要控制服藥時間,提前或延後都可能達不到滿意的效果。

情侶在約會前喜歡享用浪漫晚餐,飲酒助興,如果男同胞當晚需要服用西地那非,友情提醒,還需要註意不能飲酒過量,也不能食用過於油膩和糖分過高的食物,都會影響藥物吸收。因此,西地那非還有忌口的要求,服藥前最好選擇清淡的飲食。

這也很容易理解,畢竟西地那非研發時間比其他兩種藥物還要早上幾年,有些缺點是化學結構所限,暫不能克服。但是,不必擔憂,另外兩款藥物或許能解決男同胞們的顧慮。

第二代ED藥伐地那非。主要產品有: 樂威壯20mg

繼承了西地那非的優點,伐地那非具有起效快的優點,並且青出於藍,生效時間只需要10分鐘,而且在25分鐘後就能達到最佳效果。

另外,伐地那非還不受食物和酒精的影響,在這一點可謂是超越了老前輩西地那非。

但是,一款藥物效果再好也並非處處完美。由於見效時間過快,伐地那非的代謝時間也很快,在1-2小時生效期間內如果來不及發揮它的價值,伐地那非會迅速分解,助勃效果就有些不盡人意了。

因此,使用過伐地那非的男同胞大部分對這點很是頭疼,一旦有事耽擱,只能抱憾而歸,體驗非常不愉快。所以,大部分人又重回西地那非懷抱。

在這兩種藥物占據大部分零售市場時,也有消費者發出呼聲,有沒有兼顧起效快和時間長的新藥物?

答案是有!

後起之秀:他達拉非。主要產品有: 犀利士5mg印度犀利士20mg雙效犀利士

時間長短的困擾一直是梗在許多男性ED患者心中的一根刺,醫學行業身感同身受。

西地那非和伐地那非都是短效抑制劑,生效時間最長不超過4小時,不適合用於臨床醫學治療ED,研發出一款兼具功能性和持續性的產品是當務之急。

他達拉非便是在這種萬眾矚目的情形下誕生的。作為長效抑制劑,臨床研究認為他達拉非的半衰期長達17.5小時,因此它能持續效果長達24小時。這是ED治療歷程上的一大重大發現。

以美國一個研發和生產工藝都較為成熟的他達拉非Sentrip舉例,單片5mg的劑量是西地那非的1/60,達成的時長效果卻是西地那非的6倍,而且克服了西地那非和伐地那非的缺點,他達拉非服用時間可以在活動前半小時的任意時間。

即使在活動開始前6小時服用,仍然可以達到良好的助勃效果。據消費者反饋,服用習慣是周五晚上一片5mg劑量的藥片,卻能保證周六周日兩天的自由發揮。

同樣地,他達拉非也沒有飲食上的限制,食用高糖高脂或含酒精飲食,藥效均不受影響,可以說是結合了西地那非和伐地那非二者的長處於一身。不難理解為什麼Sentrip在歐美的銷量遠高於同品牌的西地那非。

可見,上市更早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吸取了消費市場和醫學行業意見做出改良和提升的新配方將會是新的潮流。但是,這也並不意味著他達拉非就是唯一的選擇,如果有長期治療需求,他達拉非是不二之選,但如果只是偶爾應急,西地那非和伐地那非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男人如何選擇適合的產品制勝ED? 進入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 眾多產品等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