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如何保持20歲的戰鬥力,讓自己的女人燕語鶯聲

在夫妻生活中,男人往往充當主導者的角色,床 上運動的終止一般也是以男人結束為終點。

然而,有個讓情侶或者夫妻雙方都難以啟齒的小問題,責任似乎都在男人身上。

在夫妻生活中,“時間”是衡量男人的一個重要標準。很多男人往往會把自己在床上表現好壞簡單等同於時間長短。

他們普遍認為有足夠長的時間,才有面子,才能讓女人滿意。相反,如果時間不夠長,甚至很短,則丟了“面子”,也讓女人“意猶未盡”。

陳先生在臺南的一家金融公司上班,工作壓力巨大,平時腰酸背痛,在夫妻生活上完全力不從心,往往幾分鐘就草草了事。

妻子怨言很大,晚上還要起夜好幾次。尤其是老婆才剛30歲出頭,欲望很強,自己卻無法滿足她。

“我還沒感覺呢,他就結束了,一點不像以前了!”妻子常常埋怨陳先生。

為此,夫妻二人經常吵架,婚姻漸漸出現了裂痕。

“我要他去看醫生,他總覺得我是在嘲笑他。我還常常想,他在外面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妻子很是委屈。

“我知道這對他來說,是羞於啟齒的事情,但是我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啊,難道我以後只能過這種“沒感覺”的生活嗎?”

最尷尬的是,就算進去了,妻子沒有一點感覺。那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讓她別提多難受了!女人的滿足,是男人的責任!誰都想自己的能力重回年輕,力大無窮,將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保持20歲的戰鬥力,讓自己的女人燕語鶯聲,得到滿足!

你還在為中途疲軟,無力不舉,而無奈自責,甚至被妻子埋怨嗎?

你還在她面前喪失自信,不能和她共享受魚水之歡嗎?

像陳先生這樣,一旦在夫妻生活中,只有不到3分鐘“轉瞬即逝”的溫存,長此以往,婚姻還能維持多久?每年都會有大量的男人,由於夫妻生活不和諧,造成夫妻二人爭吵、猜忌,甚至離婚。可以說,男人杏功能障礙正在成為“婚姻第一殺手”。

有人說男人20歲是奔騰、30歲是日立、40歲是正大,而正值壯年的你,原本興致勃勃,她也感覺良好,一切水到渠成,只待共同攀登“高峰”。忽然你力不從心,從前戲到結束才2分鐘,最後被別人取有關“時間短”的各種外號!

總之,持久力出色的男人背後,必定有位爭氣的“小兄弟”,那如何讓著急的“小兄弟”學會享受“慢生活”呢? 不讓時間輕易溜走,釋放被禁錮的激情,早洩陽痿 不可怕,想要高效持久助勃增硬,就用速效壯陽藥,那麼,大家一般推薦持久藥有哪些呢?推薦物美價廉的印度進口正貨必利吉印度必利勁超級犀利士印度super-kamagra、一般來說,專業醫師對持久藥推薦都是這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