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人一夜10次會怎麽樣?

許多情侶和新婚夫婦,由於初次嘗到禁果,每夜的婚姻生活,難免會相當激烈。

“這麼說,一個晚上十餘次,最後是不是會導致泉源幹涸?”再說,那對男女的身體也很令人擔憂,一般所說的新婚膣炎,都是對尚未適應的器官,給予過度的刺激所致。如果丈夫的體力原本就不好,那就更容易產生問題了。

性愛次數太頻繁,並不是一件好事。意大利學者曾經做過研究,發現每六小時射精四次,持續一天之後,男性射出的精液中,就再也找不出一個精子了。

性生活頻繁後帶來的隱患:

1、腰背勞損加重

男子經常重復性生活,由於性器官反復與持久性地充血,會誘發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疾患,不但造成會陰部不適,腰酸背痛,還會出現血精。

2、性器官“過勞”

由於性沖動的連續與重復發生,無論男女都會加重性控制神經中樞與性器官的負擔,經常性的勞累結果,會引起性功能衰退,造成性功能的“未老先衰”。

3、誘發性功能障礙

男子經常重復性生活,會延長射精時間,因為第二次性生活的射精出現時間肯定比第一次長,由於短時間內頻繁勃起,導致前列腺反復充血,這就埋下了今後誘發陽痿、不射精、射精時間遲緩、性生活無快感等性功能障礙的隱患。

男女性生活一周幾次最合適?

僅僅從生理上來講,那麼無論男女,無論年齡大小,在產生性興奮時,只要不是勉強的,又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那麼就可以過性生活,根本就不必去考慮上一次隔了多長時間,但性生活要適度。過度頻繁的性生活容易導致腎精虧損、腎虛等等,導致男性精神疲憊腰痛,速度的性生活對身體有益,過度的性生活會損傷身體。建議適當控制性生活的頻率,一般一周兩到三次比較合適,出現了不舒服的癥狀要適當休息。

夏季如期而至,時間短,多尷尬,一瓶持久液噴霧延長3倍的房事時間,是不是很心動?推友瘋狂推介英國威馬持久液2h2d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