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用它,一起邁向「性福」人生

研究指出,67%的亞太區受訪者認為,性生活是否契合在感情經營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有20%女性曾因男生早洩而分手。但你以為碰到「洩哥哥」的比例少之又少嗎?其實不然。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生李威昌醫師表示,根據研究資料統計,台灣男性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有早洩問題,每到需要乾柴烈火助興的時刻,總像窗外煙火一樣「碰」的一聲,「短暫」而絢爛,到底面對「早洩」的害羞問題,該怎麼辦?

首先需要釐清,到底多快叫做「早洩」?大多數男女認為一次正常的性行為在10分鐘以上才叫正常,但大家都能這麼持久嗎?李威昌醫師解釋,從「放進去」後開始計算(指陰莖進入陰道開始到在陰道內射精時間),依國際統計平均時間約在5.4分鐘左右。而如果少於3分鐘有可能就屬於早洩。所以如果每次性行為都能達到10分鐘以上,恭喜你,你根本是「神雕大俠」!

李威昌醫生說,治療早洩前會先排除其他恐導致早洩問題的疾病,例如攝護腺發炎、甲狀腺疾病、糖尿病、高血壓以及神經方面問題。在治療方式部份,有行為治療,例如過去常聽到的「九淺一深」,緩慢的進入延長感覺,或在感覺要射精時就先停止動作,甚至激烈一點透過捏龜頭的方式,用痛覺蓋過想要射精的感覺,來延緩射精的時間。

一炮到天亮效果 已經有幾萬早洩患者親身體驗過,用它,一起邁向「性福」人生

想要享受「親密時刻」時不讓另一半失望,安全渡過「抱抱季」後的分手潮嗎?別讓早洩問題成為一段感情中的遺憾,積極接受治療,根據醫療資料統計,使用全新升級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 產品藥物治療後,高達7成5的病患都能大幅改善「戰鬥時間」,讓你揮別「洩哥哥」,不再面對伴侶失望的神情,重拾「神雕大俠」的封號,一起邁向「性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