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犀利士5mg是個好東西,為啥不能配酒吃?

用於治療男子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有很多,今天給大家普及一個副作用最小的產品——印度 犀利士5mg 每日錠

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在專業醫生、藥師指導下服用適量犀利士5mg,一般可在30~40分鐘↓↓↓↓內通過一定的性刺激,達到陰莖勃起。極少部分人可能出現血壓降低、心率加快、心臟負擔加重,同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

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

要註意的是:應在空腹條件下或飯後2小時以後服用“犀利士”。因為食物可能影響藥物的吸收和效果,若在吃完高脂肪藥物後服用”偉哥”。則需要較長時間才能發揮療效。

同時要謹記:喝酒後不能同時服用偉哥,酒精和偉哥都有加快心率的作用,如果這2種東西疊加在一起,很容易造成過大的心臟負擔,嚴重的甚至會引發心力衰竭,也可能對血壓造成明顯影響,出現頭暈頭痛等癥狀。

 針對男性朋友普遍存在的疑慮,本文將從服藥劑量和服藥時間、服藥細節等方面,講解犀利士5mg的最佳用法,讓每一粒犀利士5mg都能發揮它的最大作用。

犀利士5mg服用劑量不求多,適合自己剛剛好

經過產品的升級,現在犀利士有共三種規格:分別是5mg、20mg和40mg。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5mg的劑量是比較合適的,也叫做 犀利士每日錠 ,也是美國FDA的推薦使用劑量。建議第一次可按5mg劑量來嘗試,觀察下身體的反饋,再根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增減劑量,但最多不能超過40mg。

正品印度進口原裝犀利士5mg哪裡買?請認準必利吉藥局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提前吃藥,前戲必不可少

  註意 犀利士5mg 不是即刻起效的“特效藥”,藥物進入人體到發揮作用需要經過消化、吸收等步驟,因此需要提前服用。一般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服用最佳,0.5-4小時前服用也是可以的。許多男性朋友用藥後,仿佛吃下了定心丸,迫不及待想做點什麽。實際上,犀利士5mg不是春藥,在沒有性刺激的時候,不會出現面色潮紅、下體發硬等“發情”現象。因此,為了獲得更佳的效果,用藥後別忘了和伴侶進行愛的前戲,如親吻、愛撫等。

“喝酒助性”是偽命題

  俗話說:喝酒助性。美酒配美人,從此春宵苦短。科學研究告訴你,這是十足的偽命題。飲酒後,人體心率上升,如果此時服用犀利士5mg進行性生活,很容易加重心臟負荷。而且,過量的酒精進入體內,還會阻礙犀利士5mg藥物的吸收和發揮,影響男性勃起功能,可能你原本可以一柱擎天,因為酒的緣故從黃瓜變香蕉,豈不可惜?建議空腹或者酒後2小時服用效果更佳。

  抗ED道路上總會有些小失誤,及時矯正,把握以上幾點方能事半功倍。以科學的用藥方法和健康的飲食、適當的運動,持之以恒,相信走出ED陰霾的那天不久將至。

推友們力薦印度男性持久藥產品有哪些?請爆點這三款硬貨: 雙效必利勁雙效犀利士印度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