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泰國果凍液態威火速走紅的原因

眾所周知,目前臺灣地區使用率最高的三款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分別為: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其中以威而鋼使用率最高!

然而,最近 泰國果凍威而鋼 火速走紅整個男性產品圈。作為威而鋼學名藥:Kamagra Oral Jelly果凍威而鋼,其特點是:作用效果快、副作用小,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便宜!

kamagra Oral Jelly果凍,是一款由印度Ajanta Pharma藥廠出廠的威而鋼學名藥,因其主要成分也是西地那非,故而在臺灣地區被稱作液體威而鋼。

小編整理了 泰國果凍 液態威火速走紅的原因有四:

藥效作用速度快
效果超強
副作用極小
價格實惠

套用行銷話術來說就是“這個產品的效果又好使用起來還不麻煩,見效很快!最重要的是還很便宜!”

讓我們來看,kamagra Oral Jelly泰國果凍與威而鋼各方面對比信息如下:
kamagra Oral Jelly泰國果凍 液態威 (100mg7包裝) 約15分鐘 約持續4小時 美國威而鋼(100mg4顆裝) 約30~60分鐘 約持續4~8小時

可以看到,就像一開始說的,kamagra泰國果凍比之威而鋼起效時間更快!在藥效時長上,雖說kamagra果凍是持續大約4小時,威而鋼是持續大約4~8小時,但在某些情況下比如突發狀況,需要你立刻“提槍上陣”的時候,kamagra果凍絕對比威而鋼更為合適!並且4小時的持續藥效時長也足夠你應付這些了!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副作用方面的對比,首先我們看看威而鋼的副作用:

常見的威而鋼副作用包括頭痛(16%)、面部潮紅(10%)、消化不適(7%)、鼻塞(4%)、腹瀉(3%)、頭暈(2%)、皮疹(2%);此外,約有3%患者可出現像視力模糊或看到藍色光暈或綠色光暈等視力異常,這與藥物抑制了視覺細胞內的磷酸二酯酶有關。一般這些副作用都較為輕微的,而且副作用持續的時間不會太長,大部分的副作用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影響。

而根據藥師這邊兩種藥物都使用過的患者反饋,kamagra果凍的副作用明顯小於威而鋼很多,幾乎不會出現不適的心跳加快、心悸、頭暈的情況。這一切都來源於kamagra果凍的高效快速的吸收率,藥丸發揮作用需要在人體有一定的時間去揮發。就拿威而鋼、犀利士來說,這兩者都需要服藥之後至少20分鐘以上才能發揮到作用。並且藥丸的揮發會對體內造成一定的變化,這也是會產生副作用的原因之一。而kamagra果凍是液體狀,直接服下後就就會快速發揮作用。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像威而鋼、犀利士這類藥物的副作用!

泰國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現在直接在這個網路藥局就可以購買到正品原裝進口,各位大大可以點擊https://www.p-force.com.tw/瞭解更多的助勃增硬持久壯陽產品。 熱門搜索: 雙效犀利士印度威而鋼印度犀利士5mg犀利士20mg必利吉購買必利勁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