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正確使用持久液,讓她在性生活中的“噴發”

要知道男人高潮和女人的高潮是有很大區別的,並不能一概而論。

男性主要使用“擼”和“啪”的方法,而女性可以獲得更多的方式,如ru頭高潮、yin蒂高潮、yin道高潮、G點高潮、深點高潮等等。不要說男人不懂她是否達到了,甚至有許多女性結婚多年都不知道自己是否達到過高潮但究竟怎樣來識別女性已經達到性高潮?那就需要來了解一下在性生活中她的這些特征表現!

性紅暈
性高潮到來之前,一個明顯的標記就是性紅暈。這是由於血液重新分配,體內血液驟然流向體表,導致皮下淺表血管充血的結果。性紅暈主要出現在顏面部、前胸部、乳房,也有部分女生全身皮膚也有可能出現充血現象。

出現肌緊張
由於肌肉興奮性增高,出現了全身部分肌肉的肌緊張,從不隨意收縮到規律性收縮。

在性高潮時,可出現肌肉痙攣樣不自主的收縮,主要表現為手、足痙攣,有的甚至顏面扭曲或身子扭動。

呼吸心率加快
由於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血壓升高,肌肉收縮,有氧代謝的加快,對氧氣的需求增加,在強烈的性興奮下,血壓升高,肌肉收縮導致女性新陳代謝和有氧呼吸加速以致呼吸、心率加快。

由於對氧氣的需求量加大,僅僅依靠鼻子肯定是不夠的。此時嘴巴會不自覺的微微張開,聲帶發出響聲。大腦中的亢奮物質的增加會解除大腦的抑制,使女性產生尖叫的沖動!性高潮時,呼吸次數可達40次/分,有時伴有有節奏的呻吟;心率增加到120次/分,有個別女性甚至高達150-160次/分。

身體感官變化
在女性達到性高潮時,人的大腦會釋放一種叫做內啡肽的物質,這種物質能給人帶來強烈快感,有人會因此出現意識模糊,視覺、聽覺減退,甚至出現一時性暈厥;

部分女性伴有味覺、嗅覺減退或消失。進入消退期時,才逐漸恢復正常。

yin道肌收縮
尤其是yin道外口肌肉會發生明顯的劇烈有力而令人愉快的收縮,對yin莖起到明顯的緊致包裹感,這種收縮一般有3~15次,每隔0.8秒收縮一次,持續2~4秒,或更長,並帶來高度的自身歡快。那些體質較好、未曾生育的女性其yin道肌肉的收縮作用尤為明顯。

最後,緊接著女生的骨盆底會不自覺地抖動(尤其是yin道提肌和肛門括約肌)而與此相對,這些肌肉會自覺地、有意識地出現節奏性收縮。其高潮階段越久,肌肉痙攣發生的次數就越多,經歷時間也較長。有人形容,此時像輕微觸電一樣,或者似有一股暖流從下身通向全身。

高潮是女人的追求,持久是男人的底線! 正確使用持久液,讓她在性生活中的“噴發”吧! 外用無需擔心副作用首選植物精華持久液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口愛無察特點,和她濃情時刻不再尷尬,事前噴上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德國黑金剛持久液2h2d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日本黑豹持久液印度神油god oil、任君選擇、擁有它們,讓愛永不停歇!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