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植物萃取,持久延時選擇綠騎士

持久液 牌子非常多,但是我近一年都是無限回購綠騎士這款的!所以很多朋友問我哪款持久液好使用,我毫不猶如地介紹綠騎士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自從一經出售就被廣大男性朋友搶到脫銷,沒有人不知道吧,這一款作為持久液中的頂級明星壯陽保健產品,深受各個階段年齡段的男性深愛。持久液的產品這麼多,延遲效果好的又不只有它一個,為什麼小編強烈推薦 綠騎士持久液 呢?那其實綠騎士持久液的功效如何,究竟綠騎士持久液裏面有什麼成分,為何綠騎士持久液功效這麼好,究竟綠騎士持久液有著什麼原理。小編就給你們深入分析一下綠騎士持久液。

打開成分說明標籤可以看到,綠騎士持久液的成分可以是用吸收了天地精華來形容,是精選植物精華採用名貴的中草藥材,採取先進的冷榨技術進行植物的採取。綠騎士持久液功效這麼好主要他裏面含有從淫羊藿、肉蓯蓉、瑪卡、丁香、鎖陽等名貴的中藥材植物,百分百的純中藥,沒有添加任何西藥等化合成分,不刺激,更健康更安全,不傷及神經,不帶任何副作用,有利於人體吸收起效快。那麼究竟綠騎士的成分裏是靠什麼原理發揮它的功效。

另外,相信大家都知道瑪卡是男人補腎壯陽的最佳補品,通常被人稱為天然偉哥,綠騎士持久液成分中的瑪卡含有很多豐富的高單位營養素,對人體有很好的滋補強身、益腎壯陽的作用,能修復身體機能,有效改善性功能,增加精子的數量,提高精子的活力所以有效發揮綠騎士持久液功效有利於勃起功能勃起持久挺拔,提高活躍能力和精子數量能有效促進精子與卵子之間的活力,刺激生殖器官,有利於幫助受孕,在瑪卡多種生物鹼和結合綠騎士持久液其他的成分的作用下,更好的調節搞完功能分泌系統達到激發男性荷爾蒙水準的平衡,有助補充體力增強身體免疫功能,對抗疲勞,增強精力,幫助堅固身體免疫系統,提升機體抗病能力,有效改善陽痿、早洩、性功能障礙,還能預防治療前列腺疾病的功效。 綠騎士持久液 的功效從而讓它的效果更好。

綠騎士持久液購買回去要怎樣使用效更好地發揮出來?

綠騎士持久液是帶有殺菌的能力,所以使用時可以有效減低雙方感染的概率,為了讓綠騎士持久液功效更好地發揮出來,必須要把龜頭當中的汙垢清理乾淨,避免影響效果,為了讓藥效更好地比表皮吸收。在噴綠騎士持久液前,要將瓶身搖一搖,讓藥效更加的均勻,按照用量在噴到鬼頭的部位處並將藥液塗均勻,再用雙手適當地按摩三分鐘到五分鐘左右可以起到幫助表皮吸收的效果,這樣的操作能夠讓起效更快、吸收更快,還也能夠減少有藥效成分的流失,這樣讓綠騎士持久液功效更好地發揮出來。

綠騎士持久液 有著如此好的功效,讓你久愛不停,綠騎士持久液激發你體內的洪荒之力,讓你盡情享受無盡性帶給你的快感。所以小編我毫不猶疑強烈地推薦綠騎士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功效如此好。

一瓶植物萃取的持久液噴霧可以延長3倍的房事時間,是不是很心動?博主誠心推介2h2d持久液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 更多推薦: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