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未滿30歲慘淪為「快槍俠 」,快使用印度必利勁

「早洩」可說是男性最難以啟齒的生理問題之一,事實上不只老年族群,就連未滿30歲的年輕人都可能成為「快槍俠」?另外,不少男性擔心過於頻繁地自慰,可能影響實際「提槍上陣」時的表現。未滿30歲慘淪為「快槍俠 」,快使用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POXET-60|醫生指定早洩用藥|必利勁效果保證 10粒
產品名稱: 印度必利勁(POXET-60)
主要成份: 鹽酸達泊西汀
英文名稱:Dapoxetine Hydrochloride Tablet
產品功效: 有效治療早洩、延長性愛時間
適用人群: 陽痿早洩患者、射精無力、勃起不正常患者
產品規格: 60mgx10粒/
藥品性狀:本品為藍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或類白色
用法用量: 性愛前1-3小時口服一粒,24小時不得重複服用
保 質 期: 三年
生產廠家: sunrise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之一)

必利勁哪裡買,必利勁是全球公認的治療早洩最有效的藥物,延時效果超級好,俗稱早洩剋星。你是否想體驗印度必利勁效果呢?印度必利勁哪裡買本店100%印度原裝進口必利勁,正品保證,無效退款!給您三倍延時,保證有效延長性愛時間20分鐘以上,讓您肆意享受。

必利勁購買溫馨提示:

  1. 勃起硬度不足。程醫師表示,門診中不少病人在閒暇時就會自慰,如早上起床、睡前或週末下午,將其視為一種消遣,不見得是在性慾高漲的時候自慰。其實過於頻繁的自慰,會讓陰莖的硬度不甚理想,尤其當男性意識到「晨勃」的頻率降低時,就要注意自己是否「打太多」了。
  2. 過早射出精液。自慰屬私密行為,通常羞於讓外人看到,尤其男性在外租屋有室友、或正處於服役期間,更會希望「速戰速決」。不過,這樣的習慣卻容易使陰莖過快射精,如欲與伴侶採取性行為時,甚至可能出現早洩的狀況。
  3. 出現遲洩狀況。許多男性習慣將陰莖握緊、讓手部抽動速度增加,以更快達到性高潮。不過,這卻會導致身體反應的速度跟不上手速,進而造成「遲洩」的情況,有可能造成30分鐘頻繁搓動、卻還是無法射精的窘境。在實際的性行為時更難以達到歡愉、也可能造成另一半的壓力。
  4. 持久液效果速效解決時間短的早洩問題。2023持久液爆買選品有匠心炮製持久控時climax印度神油、暢銷連冠德國金剛持久液、3分鐘見效英國威馬持久液、屈臣氏推薦2h2d持久液、中藥萃取綠騎士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舌含無麻溫和低敏印度神油god oil多款不刺激不麻木,持久快感不失延時噴霧任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