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早洩男人一定不要錯過前戲的步驟

早洩男人也應該給女人足夠的前戲!

“你喜歡前戲嗎?”

“當然啦,超愛!”

“你呢?”

“呃…我們每次前戲30秒…”

幾乎沒有妹子不喜歡前戲,就像很少有男人喜歡前戲一樣。尤其是在過了探索對方身體的初始階段之後,我們就常看到很多夫妻或情侶喜歡雙雙略過前戲,直奔主題。

雖然,有時那種進門就撲倒,或者,“快來啊快來上我”的勁兒是挺刺激的,但是錯過前戲未免太可惜了。就好像涮羊肉不蘸芝麻醬,吃薯條不配番茄醬一樣,不完整。

為了讓更多人意識到前戲的重要性,或者為了點化你那不懂前戲樂趣另一半,桃子想介紹一下Kat Van Kirk博士的一個研究。

Kat博士出版了一本書,叫《婚後生活寶典:一本挽救你性生活的實用指南》,讀後讓你茅塞頓開,發現一些“天啦嚕,原來我不該這樣!”的性生活真相。

前戲你都錯,活該妹子不想做

誤區一:認為前戲不重要,後面才是主題

這種想法相信很多人都有。根據Kat博士的研究,我們之所以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覺得前戲只是個引子,它只是那塊為了引出玉的磚頭罷了。

前戲,顧名思義,大戲前面的那部分,人們往往會這樣認為。

基於此,Kat博士建議情侶夫妻間不要用“前戲”這個名詞,而用“sex play”(愛愛的小遊戲)來稱呼它。這個過程包羅萬象,而且從名字上就與後面的活動平起平坐。

誤區二:來一會兒就得了,做那麼久幹啥

幹嘛那麼著急呢?

你有那麼忙嗎?

你是要拯救世界嗎?

幹嘛不好好沈浸在你正在做的動作裏呢?

Kat博士認為,前戲給人的快感不亞於後續將發生的動作。

他說:“愛愛的小遊戲和其他的步驟一樣重要,實際上它會增大我們高潮的可能性。

因為在被深情愛撫的過程中我們會釋放大量的荷爾蒙與催產素,而這些催產素會提升你的整體體驗。”

充分的前戲有利於打開你的任督二脈,讓你更好地釋放你的激素迎接高潮的疊起。

誤區三:搞那麼多花樣幹啥

前戲的方法有很多種,並且有很多形式,對不同的人也是不一樣的。你們倆完全可以創作出屬於你們倆的前戲。

而在你們找到最佳前戲方式之前,最好的辦法就是:試!

Kat博士說:“當一對夫妻要愛愛的時候,她們可以開始的形式太多了,可以是角色扮演,假裝倆人在酒吧遇見,也可以是來套足底按摩。

換種環境或形式,你會覺得豁然開朗,仿佛重新認識了你的伴侶。愛愛總是可以有不同的開始,或者哪天在你的車上結束也是可以的。”

這個世界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多的物質與機會,所以幹嘛不多試試新鮮的方法呢?

展開你的想象吧,那才是前戲的精彩所在。

誤區四:缺少交流

很多夫妻情侶間的問題歸根結底就是缺少交流,其實前戲的問題也是一樣。

為得到一個“太爽了”的評價,你一定要敢於與你的伴侶分享你想要什麼,想以什麼方式要。光靠意會而無言傳,真的是很難修得此功啊。

Kat博士說:“夫妻中的雙方都需要有這樣的意識去表達哪種方式能讓自己開心,例如,如果你的伴侶喜歡給你用手,而其實你更傾向於嘴,那麼溝通在這裏就尤其重要了。

如果你一直不說一直不告訴他,那麼時間長了,你可能會對他產生抱怨——你都不懂我!”

但愛愛的溝通需要技巧,如果你覺得直言出來有些難為情或者尷尬,那就輔助以身體語言的鼓勵。

Kat博士繼續介紹:“夫妻間應該註意彼此的口頭語言與身體語言,比如你幹什麼的時候他動了動手掌,扭了扭屁股,這些都是需要註意研究的地方。

如果夫妻雙方都有這個興趣去研究愛愛的技巧,那麼這個夫妻關系會更容易朝著令人滿足及持久的方向發展。”想改善夫妻關係嗎?想重新 來一場持久的翻雲覆雨嗎,你只差一隻持久噴霧,日本持久液推薦2h2d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植物配方,日本高科技萃取精華成分,有效延長半小時以上!